看板 [ Sijhih ]
討論串[問題] 汐止 觀音 通勤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ice528 (沒什麼了不起!哼!)時間2年前 (2023/08/08 16:01),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您好,. 2016年的時候,公司在觀音建廠完成,. 我們整個組別(約4~5人)就每天南港-觀音來回,. 上午8點前南港路三段發車,下午17點準時從觀音下班離開,. 回到南港一般約18點半以前。. 2021我自己買了車,. 就每天汐止-觀音來回,. 大約上午6點30分~50分出發,8點前到公司;. 1
(還有239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13→)留言30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MICKEY3388 (我想要說...)時間2年前 (2023/08/03 14:09),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汐止的版友大家好,請問有人嘗試過汐止觀音通勤嗎?. 若不考慮開車,看起來只剩下高鐵轉公車的方式才能前往...算起來單趟要超過一小時 囧rz. 不曉得是否還有其他比較方便的移動方式可以參考?.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
(還有3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