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汐止 觀音 通勤

看板Sijhih (汐止)作者 (沒什麼了不起!哼!)時間2年前 (2023/08/08 16:01), 2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7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ICKEY3388 (我想要說...)》之銘言: 您好, 2016年的時候,公司在觀音建廠完成, 我們整個組別(約4~5人)就每天南港-觀音來回, 上午8點前南港路三段發車,下午17點準時從觀音下班離開, 回到南港一般約18點半以前。 2021我自己買了車, 就每天汐止-觀音來回, 大約上午6點30分~50分出發,8點前到公司; 17點準時離開,約18點半回到家。 油錢大約5000~6000元/月,公司補助3000元/月。 路線我們都是走台61,回程會經過高速公路, 所以每天etag的費用4元/天。 自己開車的好處是,不用去南港路搭公務車, 自己的時間比較自由,今天想提早下班可以提前離開, 不用集體行動。 至於薪水,由於我年資已經20多年, 公司環境及穩定性還有上下班時間都滿固定; 另外因為孩子都還小,所以我會選擇每天回去陪孩子, 以上是我支撐下去的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9.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ijhih/M.1691481683.A.F72.html ※ 編輯: ice528 (211.75.19.241 臺灣), 08/08/2023 16:50:28

08/08 18:14, 2年前 , 1F
雖然你很早出發 但不會塞車嗎
08/08 18:14, 1F

08/09 01:58, 2年前 , 2F
Ice大謝謝您,但這樣看起來感覺開車單程好像也是要1
08/09 01:58, 2F

08/09 01:58, 2年前 , 3F
-1.5個小時,無法壓縮到1小時內齁?我打算從南港坐高
08/09 01:58, 3F

08/09 01:58, 2年前 , 4F
鐵(32分鐘),然後騎機車過去(Google地圖抓30分鐘
08/09 01:58, 4F

08/09 01:58, 2年前 , 5F
)去一趟那附近嘗試看看,坐到中壢再轉客運的方式基
08/09 01:58, 5F

08/09 01:58, 2年前 , 6F
本上是完全不考慮了...單程2小時以上不說,下車還要
08/09 01:58, 6F

08/09 01:58, 2年前 , 7F
走2-3公里才能進園區,實在是太扯了
08/09 01:58, 7F

08/09 03:18, 2年前 , 8F
騎車會很硬
08/09 03:18, 8F

08/09 07:31, 2年前 , 9F
回1F,6:30會比較少遇到。7:00就不行了
08/09 07:31, 9F

08/09 08:41, 2年前 , 10F
沒辦法一小時內喔,光是大園交流道下你就需要稍微等一下
08/09 08:41, 10F

08/09 08:41, 2年前 , 11F
車流了,就算沒有車流本身距離也沒辦法讓你在一小時內到觀
08/09 08:41, 11F

08/09 08:41, 2年前 , 12F
08/09 08:41, 12F

08/09 09:26, 2年前 , 13F
6:30環東+市民大道還算好走
08/09 09:26, 13F

08/09 17:32, 2年前 , 14F
國2可以從新的交流道國2甲下去,會快一些些
08/09 17:32, 14F
文章代碼(AID): #1aqVPJzo (Sijhih)
文章代碼(AID): #1aqVPJzo (Sij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