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出] 楊記家傳地瓜酥1包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nil)時間10年前 (2016/05/30 14:4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編號 品 名 金 額 備 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楊記家傳記地瓜酥350g 100 只有一包/有效期2016.6.4 2. 照 片: http://www.yangpotato.com/order_1.php?id=4 (商家網站參考) 面交地點: 7-11 櫻花店 晚上6:30後 / MOS文心店 上午9點到下午5點 備註: 這產品有效期本來就不長,上周五才從台東來的 但我忘記讓家人帶回去了....我自己吃不完阿>"< 原價120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08.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590621.A.747.html

05/30 15:02, , 1F
推推 好吃
05/30 15:02, 1F

05/30 17:10, , 2F
請問是什麼口味?
05/30 17:10, 2F

05/30 17:19, , 3F
有一層糖漿那種...不是乾燥的
05/30 17:19, 3F

05/30 17:31, , 4F
請問櫻花店是在哪裡?哪區
05/30 17:31, 4F

05/30 17:32, , 5F
這好吃,但是已經快過期了
05/30 17:32, 5F

05/30 18:06, , 6F
好吃喔!推薦一個!
05/30 18:06, 6F

05/30 22:08, , 7F
好吃但也好難吃,每次吃都會被割傷牙齦 Q_Q
05/30 22:08, 7F

05/31 10:12, , 8F
請問可以索取嗎?
05/31 10:12, 8F
文章代碼(AID): #1NI-4TT7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I-4TT7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