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6/3 台中--->高雄 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毛毛)時間10年前 (2016/05/30 02: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約下午五點半左右出發 路線:南屯或大里-->中投接國三-->高雄往中山大學 沿途不要太遠可繞過去載或放你下車 (路線可討論) 車程約2.5小時 徵1~3人, 油資酌收150 可聊天可睡覺, 可飲. 不可食 不可菸 有大行李先告知 line:cosmos329 (毛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3.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545375.A.AE2.html
文章代碼(AID): #1NIp1VhY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Ip1VhY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