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甲區打羽球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凱西kathy)時間10年前 (2016/05/30 08:18), 10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爬文 想請問各位廣大的鄉民 大甲區或大安區有哪裡可以打羽球的場地嗎? 開車騎車約十分鐘以內的 爬文後有查到沙鹿及梧棲有場地,但,想說 如果大甲有場地的話,便就近方便為主。 另外,有大甲區的鄉民也想打的嗎? 我們可以揪團哦! 我們打健康快樂流汗團 因上班工作繁忙,鮮少練習 想藉由揮灑汗水來抒壓解愁 已備妥兩人 程度為中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65.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567527.A.0C5.html ※ 編輯: abcdefg0909 (61.223.165.59), 05/30/2016 08:19:08

05/30 10:21, , 1F
華龍國小可以去問看看 有場地費的樣子
05/30 10:21, 1F

05/30 10:23, , 2F
大安國中&海漧國小都有球隊,均可以臨打或加入會員!
05/30 10:23, 2F

05/30 10:23, , 3F
海墘國小體育館 星期一三五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半
05/30 10:23, 3F

05/30 10:23, , 4F
大安國中體育館 星期二四六晚上七點到九點
05/30 10:23, 4F

05/30 10:23, , 5F
以上資訊來源為社群網站 請自行再詢問確認!
05/30 10:23, 5F

05/30 11:26, , 6F
謝謝回覆^^
05/30 11:26, 6F
文章代碼(AID): #1NIuRd35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IuRd35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