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美容展最後一天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腦子有問題)時間10年前 (2016/05/30 11:46), 編輯推噓6(6018)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有人要去嗎?? 值得去嗎?? 我公司找不到人學校也找不到人阿 有沒有人去看過了阿?? 是哪些東西阿?? --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 1.人告人 2.人性侵人 3.人打人 4.人砍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104.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579996.A.401.html

05/30 11:54, , 1F
不是業者的話 沒啥好去的
05/30 11:54, 1F

05/30 11:55, , 2F
可是我是業者阿....
05/30 11:55, 2F

05/30 12:00, , 3F
高義在做哪方面的美容呀?
05/30 12:00, 3F

05/30 12:01, , 4F
面膜臉膜 臉上用的為主
05/30 12:01, 4F

05/30 12:06, , 5F
我週五去過,有的即期品價格非常誘人,fif面膜年底到期居然
05/30 12:06, 5F

05/30 12:06, , 6F
3盒500,但都是美甲商品居多
05/30 12:06, 6F

05/30 12:08, , 7F
有的攤商賣大ml數的美容護膚商品(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05/30 12:08, 7F

05/30 12:08, , 8F
,有美容證照可以再打九折
05/30 12:08, 8F

05/30 12:09, , 9F
一個男生進去逛會很奇怪嗎??
05/30 12:09, 9F

05/30 12:10, , 10F
食生涉獵這麼廣哦?
05/30 12:10, 10F

05/30 12:12, , 11F
兼職拉
05/30 12:12, 11F

05/30 12:14, , 12F
我想去,請帶我去
05/30 12:14, 12F

05/30 12:18, , 13F
我剛找到人了說.....
05/30 12:18, 13F

05/30 12:19, , 14F
有學生証只要50塊喔
05/30 12:19, 14F

05/30 12:19, , 15F
如果,有在玩美甲,非常值得去。如果,只是美容化妝,去看
05/30 12:19, 15F

05/30 12:19, , 16F
看小屈或小康就好了。(門票要100,憑票卷可以去大會服務台
05/30 12:19, 16F

05/30 12:19, , 17F
換福袋,有美容證照或從事相關產業者免費入場)題外話,我
05/30 12:19, 17F

05/30 12:19, , 18F
是購票入場,換到的福袋,年底到期護手霜一條,面膜一片。
05/30 12:19, 18F

05/30 12:19, , 19F
隔壁的旅遊展可以在各大便利商店免費取票,旅遊展還比較有
05/30 12:19, 19F

05/30 12:19, , 20F
05/30 12:19, 20F

05/30 12:21, , 21F
我對旅遊沒興趣.....
05/30 12:21, 21F

05/30 13:31, , 22F
下雨了,,,旅展不錯
05/30 13:31, 22F

05/30 13:46, , 23F
剛去回來~只買了美麗日記面膜 一盒100
05/30 13:46, 23F

05/30 14:59, , 24F
覺得還不錯...挺好買
05/30 14:59, 24F
文章代碼(AID): #1NIxUSG1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IxUSG1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