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人在sogo電梯裡…聽說停電已回收
現在人在電梯裡
突然停電被卡在電梯裡暗迷濛的
廣播說台中市停電正在搶修中
不過看板上沒有停電文
不曉得實際情況是如何
在電梯裡很無聊
已經被困住10分多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6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853435.A.BEB.html
→
06/02 15:46, , 1F
06/02 15:46, 1F
推
06/02 15:48, , 2F
06/02 15:48, 2F
→
06/02 15:48, , 3F
06/02 15:48, 3F
廣播說的,所以實際我也不清楚
※ 編輯: lunidk (223.142.65.0), 06/02/2016 15:48:45
→
06/02 15:48, , 4F
06/02 15:48, 4F
→
06/02 15:48, , 5F
06/02 15:48, 5F
推
06/02 15:48, , 6F
06/02 15:48, 6F
求救鈴都沒反應,幸好手機通訊網路都正常,有打電話求救
廣播第二次說台電短暫跳電搶修中
已經有維修人員開電梯門了
外面空氣真清新……
※ 編輯: lunidk (223.142.65.0), 06/02/2016 15:51:02
推
06/02 15:49, , 7F
06/02 15:49, 7F
→
06/02 15:49, , 8F
06/02 15:49, 8F
推
06/02 15:49, , 9F
06/02 15:49, 9F
→
06/02 15:50, , 10F
06/02 15:50, 10F
→
06/02 15:51, , 11F
06/02 15:51, 11F
→
06/02 15:56, , 12F
06/02 15:56, 12F
有點好奇,
因為出來後看到有部分燈光
但是電梯完全是無電狀態
我以為電梯應該有備用電才對…?!
※ 編輯: lunidk (223.142.65.0), 06/02/2016 15:58:27
推
06/02 16:01, , 13F
06/02 16:01, 13F
推
06/02 16:01, , 14F
06/02 16:01, 14F
→
06/02 16:05, , 15F
06/02 16:05, 15F
→
06/02 16:05, , 16F
06/02 16:05, 16F
推
06/02 16:08, , 17F
06/02 16:08, 17F
→
06/02 16:08, , 18F
06/02 16:08, 18F
→
06/02 16:14, , 19F
06/02 16:14, 19F
→
06/02 16:50, , 20F
06/02 16:50, 20F
推
06/02 16:51, , 21F
06/02 16:51, 21F
推
06/02 17:09, , 22F
06/02 17:09, 22F
推
06/02 17:18, , 23F
06/02 17:18, 23F
推
06/02 17:29, , 24F
06/02 17:29, 24F
推
06/02 18:02, , 25F
06/02 18:02, 25F
→
06/02 18:02, , 26F
06/02 18:02, 26F
推
06/02 18:54, , 27F
06/02 18:54, 27F
推
06/02 19:03, , 28F
06/02 19:03, 28F
推
06/02 19:16, , 29F
06/02 19:16, 29F
推
06/02 20:04, , 30F
06/02 20:04, 30F
推
06/02 21:52, , 31F
06/02 21:52, 31F
→
06/02 22:22, , 32F
06/02 22:22, 32F
我那時候同電梯的一位小姐,剛停電5分鐘就開始不行了
幸好有人趕快來開電梯門!
※ 編輯: lunidk (61.223.249.38), 06/02/2016 22:33:56
推
06/02 22:41, , 33F
06/02 22:41, 33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