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推薦開疔子的 大醫院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喔啦啦啦啦)時間10年前 (2016/05/30 19:29),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人長了一顆大疔仔 去漢口路莫亞看說可能壓到血管 要去大醫院開刀 但醫生只說台中的大醫院都可以 沒說哪間 想請問各位鄉民大大有沒有推薦的 開疔仔的大醫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36.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607761.A.316.html ※ 編輯: OHLALALALA (101.139.136.28), 05/30/2016 19:29:31

05/30 22:01, , 1F
建議你先去廖年昌看,我的疔在那邊弄一弄就好了
05/30 22:01, 1F
文章代碼(AID): #1NJ2GHCM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2GHCM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