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已徵得)6/2陪我去動漫女僕餐廳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藍)時間10年前 (2016/05/31 09:24),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活動主題:愛麗絲夢遊仙境下午(晚)茶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55388551515278/ 集合地點:時刻動漫娛樂餐廳 活動時間:6/2 18:00 目前人數:僅我1人 再徵1人 報名方式:站內信 備 註: 訂了一份三層下午茶但只有我1人吃不完 徵一位腐/宅/COSER女孩一起聊聊天吃點心 價格平分1人325 吃不飽加點的自行負擔 在台中都沒有宅友~~~快來跟我做朋友~~~ 不過我對ACG圈的涉獵有點過時 新番沒有追喔XD 最近在回萌哈利波特 如果有喜歡也很歡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1.49.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657846.A.803.html

05/31 09:57, , 1F
自己過去那邊就有朋友了喔w
05/31 09:57, 1F

05/31 09:58, , 2F
可去C洽問看看
05/31 09:58, 2F

05/31 10:25, , 3F
好像很有趣
05/31 10:25, 3F

05/31 10:27, , 4F
最近也在回萌哈利波特!可是時間passQQ
05/31 10:27, 4F

05/31 10:33, , 5F
好像很好玩欸!
05/31 10:33, 5F

05/31 10:39, , 6F
推推 祝找到!!XD
05/31 10:39, 6F

05/31 10:43, , 7F
不要只是覺得好玩 快來信報名啊~~
05/31 10:43, 7F

05/31 10:43, , 8F
自己一人去沒問題但東西吃不完啊
05/31 10:43, 8F

05/31 10:50, , 9F
05/31 10:50, 9F

05/31 11:05, , 10F
過去吧.在那有網路可以耍廢一下午.然後有隱藏女僕喔
05/31 11:05, 10F

05/31 11:14, , 11F
時間沒辦法……
05/31 11:14, 11F

05/31 11:16, , 12F
訂這時間是因為下班才有空( ; Д )
05/31 11:16, 12F

05/31 11:24, , 13F
嗚嗚可惜 時間無法 我也超愛哈利波特><
05/31 11:24, 13F

05/31 11:44, , 14F
回萌哈利波特+1 但爆時間QQ
05/31 11:44, 14F

05/31 11:44, , 15F
吃不完就打包吧XD
05/31 11:44, 15F

05/31 11:59, , 16F
推時刻動漫
05/31 11:59, 16F

05/31 12:02, , 17F
耶 徵到了(=′∀‵)人(′∀‵=)
05/31 12:02, 17F

05/31 13:07, , 18F
恭喜!!
05/31 13:07, 18F

05/31 17:19, , 19F
純推
05/31 17:19, 19F
文章代碼(AID): #1NJEUsW3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EUsW3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