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還會下雨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我叫阿茂不叫阿毛)時間10年前 (2016/05/31 10:57),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5)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比較看的懂衛星雲圖的人 看的出來今天會不會跟昨天一樣突然天氣炸裂呢.. 自己看了一下,感覺應該是萬里無雲才是 但現在天氣又有點陰陰的 等下要出門 怕曬在外面的棉被會有危險... / ___ \ -- 我叫阿茂不叫阿毛 我相信這樣大家就會把我名字叫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76.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663458.A.69D.html

05/31 10:58, , 1F
(菸)
05/31 10:58, 1F

05/31 10:59, , 2F
聽說小白結婚了(菸)
05/31 10:59, 2F
請問你是…? 我有去參加她的婚禮

05/31 11:00, , 3F
害阿毛
05/31 11:00, 3F
不要害我QQ

05/31 11:02, , 4F
茂毛你好
05/31 11:02, 4F
...雷何

05/31 11:05, , 5F
剛剛北屯下雨現在停了
05/31 11:05, 5F
所以還是有機會的嗎… 很不準的氣象資訊Q___Q

05/31 11:08, , 6F
沒想到可在這裡遇到 阿毛學長
05/31 11:08, 6F
你誰呀 不要半路亂認親戚XD

05/31 11:10, , 7F
我應該沒半路認親戚,你資處科的齁
05/31 11:10, 7F
所以是仇家找上門了o_O|||

05/31 11:16, , 8F
熱對流的雷陣雨 看雲圖應該是看不出來
05/31 11:16, 8F
啊嗚...

05/31 11:18, , 9F
保證不是仇家,回歸正題,山區會有午後雷陣雨
05/31 11:18, 9F
所以是歡喜冤家!?=///= 我現在住的地方不是山區囉~

05/31 11:24, , 10F
台中縣比較有機會降雨
05/31 11:24, 10F
哈~所以市區就可以放心囉?

05/31 11:26, , 11F
台中有縣? 樓上真愛說笑
05/31 11:26, 11F
不用這麼敏感嘛...@@

05/31 11:36, , 12F
就舊縣區阿 有很難懂嗎
05/31 11:36, 12F

05/31 11:41, , 13F
東海這幾天無雨
05/31 11:41, 13F
我忘記說我是在市區...但等下的確是要去東海

05/31 11:47, , 14F
拜託,希望下雨。上班ㄧ整個在飆汗
05/31 11:47, 14F
可以不要下在我曬棉被的地方嗎XD

05/31 12:27, , 15F
阿毛你沒事怎麼在這裡問卦
05/31 12:27, 15F
因為.......等等,這邊不是八卦板啊( ̄  ̄|||)

05/31 12:27, , 16F
let it rain over me ~~
05/31 12:27, 16F
蝦毀啦XD

05/31 12:30, , 17F
可以多看看大氣版 TY_Research
05/31 12:30, 17F
我再看看,感恩XD

05/31 12:44, , 18F
東海熱炸了
05/31 12:44, 18F
全台灣幾乎都熱炸了 囧

05/31 12:53, , 19F
阿毛,午間氣象報告會報,記得要看,雖然不是很準。
05/31 12:53, 19F
是還滿不準的XD

05/31 12:55, , 20F
市區免擔心 靠清水北屯潭子豐原附近 比較容易降雨
05/31 12:55, 20F
後來到龍井梧棲時 感覺天氣都超好的...

05/31 14:54, , 21F
毛茂毛茂毛茂毛茂毛茂~市區看起來不會下雨
05/31 14:54, 21F
叫上癮了嗎XDDD ※ 編輯: Amou (114.35.76.173), 05/31/2016 22:42:11
文章代碼(AID): #1NJFsYQT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FsYQT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