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務] 來!G板工請進 咱們來聊聊板規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下地獄只是個回家的概念)時間10年前 (2016/05/31 12:22), 10年前編輯推噓214(2604676)
留言382則, 6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for g板工 首先感謝你的水桶,我大概就是第一個沒用"板務"被你 "不用水桶"後,更改判決,依照你的"分類用錯"所進桶的第一人 以後就叫ak條款算了 因為你的水桶讓我決定跟你聊聊"你所制訂的板規" 在進桶的這2天 看到一堆板友的疑問 例如: 1.為何用個閒聊來抒發心情會被S,改成板務就解S,那判斷依據在哪裡? 2.板工到底能不能入桶?或板工是否可以超越板規,不受板規限制? 理由是因為__________ ? (我有正確答案,但沒得到某人同意公布前,我不能說) 如果你有在看,請直接在底下推文同意我公開 "我跟你站內信對話的所有內容" "我跟你站內信對話的所有內容" "我跟你站內信對話的所有內容" 別玩站內信或水球那套,畢竟你"並沒有"進桶 (你又不是玉米王被桶中) 縱使我已經投訴你並得到你確定有罪的"判決" 但我對你的判刑與處罰方式有許多疑問 相信你願意公開站內信內容的話 可以一併解決大部分板友在這幾天的疑問 為了"你"理想中的台中板,請出來面對 ...................分隔線................. 本篇文章內"所有推文" 本人一律不視為離題或有酸文攻擊本人之嫌 如因在本篇推文被水桶處置 絕對不是本篇作者所為 會有以上聲明,是因"不告不理"原則 如有板友因不告不理原則被桶,絕對跟本人無關 BUT,就是這個but!!! 是不是有__會主動處理我就不知道了 ............................... 為怕他拒絕,補上ak條款專用判例 #1NIVSnbE #1NIZnKB_ 不懂歡迎提問討論 對了第二篇他"修改過"回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18.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668558.A.2A6.html ※ 編輯: akstyle (1.165.118.20), 05/31/2016 12:23:28

05/31 12:28, , 1F
所以可以推文讚聲嗎…
05/31 12:28, 1F
你要噓也行喔~基於不告不理,我放棄告訴的權利,不過..

05/31 12:29, , 2F
現在發文還要發不水桶聲明
05/31 12:29, 2F
我發的是不害人水桶聲明,至於我自己會不會進桶.. 我剛有發信給板工,問他我這篇文有沒有違反板規 免得跟上次一樣沒s就直接進去 理由.....

05/31 12:29, , 3F
台中板現在變死城一樣沒什麼人了 好無趣
05/31 12:29, 3F
踩地雷有玩過嗎?

05/31 12:32, , 4F
我現在推文都會擔心會不會影射到別人 白色恐怖啊!
05/31 12:32, 4F
我正好年紀大到有經過那時代的...是有回到過去的感覺啦

05/31 12:38, , 5F
其實有G的出來,每個人都幫了一把,因為這就是政治的代價.
05/31 12:38, 5F

05/31 12:39, , 6F
當大家都不感興趣,都不想做的時候,當然出線就有可能是G了
05/31 12:39, 6F
是阿!我猜這也是他提出"增額板主"想法的依據 ※ 編輯: akstyle (1.165.118.20), 05/31/2016 12:46:03

05/31 12:43, , 7F
皇上說過,投票表決是多數暴力,而台中金正恩就是在學
05/31 12:43, 7F

05/31 12:43, , 8F
袁世凱正在實現他的洪憲帝制
05/31 12:43, 8F
其實老實說..念念近代史(不要念課本...)你會發現.. 袁大頭其實不比同時代的其他人差... 至於"多數暴力論",我只能說他設定錯誤,並忘了他是怎麼上台的 照他的說法,他現在就該請辭讓當初輸給他的高義來當才是正解

05/31 13:01, , 9F
你在大聲啥喇???
05/31 13:01, 9F

05/31 13:01, , 10F
一切按照板規走喇,不要起爭議喇
05/31 13:01, 10F

05/31 13:11, , 11F
幫補廢噓
05/31 13:11, 11F

05/31 13:14, , 12F
媽 我在這裡 卡個位先
05/31 13:14, 12F
我猜不會爆,你別傻了,別想上報XD

05/31 13:18, , 13F
投票擁有47票民意基礎的皇上說投票是多數暴力,你敢嘴?
05/31 13:18, 13F

05/31 13:22, , 14F
為了提受投票表決被暴力的40%的人去對抗另外多數50%,為
05/31 13:22, 14F

05/31 13:22, , 15F
弱勢發聲,偉大情操你敢嘴
05/31 13:22, 15F
為了弱勢,他選完勝選時就該下台了

05/31 13:22, , 16F
不要污辱袁世凱阿 他是唯一不依靠列強的軍閥
05/31 13:22, 16F
他是軍閥王....不過你說的對,是不該汙辱他

05/31 13:24, , 17F
而且那40%跟50%還是別版投票出來的比例,直接視為臺中版
05/31 13:24, 17F

05/31 13:24, , 18F
亦同,這麼強的剖析力你敢嘴?
05/31 13:24, 18F
所以我剛出桶阿 ※ 編輯: akstyle (1.165.118.20), 05/31/2016 13:42:33

05/31 13:31, , 19F
台中金正恩,誰敢來踩界
05/31 13:31, 19F
SKY哥哥!!!

05/31 13:37, , 20F
哈哈哈看到皇上說一句板規說了算,啊板規誰說的啊…
05/31 13:37, 20F
會轉彎啦

05/31 13:39, , 21F
人家在討論,內務總管沒事來插什麼花啦?有空就拿尚
05/31 13:39, 21F

05/31 13:39, , 22F
方寶劍去巡板啦!
05/31 13:39, 22F

05/31 13:46, , 23F
會不會哪一天我也默默被水桶自己都不知道?
05/31 13:46, 23F
不會! 站方會寄系統信給你! 不過很可能你出桶前沒人知道你被桶

05/31 13:52, , 24F
一天只有一小時管版,別打擾版工午睡
05/31 13:52, 24F
我等了他8小時左右了

05/31 14:27, , 25F
你要板主出來就出來喔,不服去檢舉阿
05/31 14:27, 25F
還有 318 則推文
還有 18 段內文
05/31 20:34, , 344F
哪裡買便宜啊
05/31 20:34, 344F

05/31 20:38, , 345F
這也太強...居然一個人就把推爆給噓回去了
05/31 20:38, 345F

05/31 20:41, , 346F
怎樣 我練過
05/31 20:41, 346F

05/31 20:41, , 347F
烤玉米配統二蔥燒牛肉麵 好吃
05/31 20:41, 347F

05/31 20:44, , 348F
東南亞泡麵一包九塊錢
05/31 20:44, 348F
其實那是印尼撈麵.. ※ 編輯: akstyle (1.165.118.20), 05/31/2016 21:50:45

05/31 21:40, , 349F
05/31 21:40, 349F

05/31 21:41, , 350F
都幾點了 來幹麻的 回去回去
05/31 21:41, 350F

05/31 21:51, , 351F
所以勒 玉米咧
05/31 21:51, 351F

05/31 22:04, , 352F
去麼買種子了喇,等一下嘛
05/31 22:04, 352F

05/31 22:05, , 353F
現在還來得及嗎
05/31 22:05, 353F

05/31 22:06, , 354F
都爆N次了!依然不履行承諾呀
05/31 22:06, 354F

05/31 22:13, , 355F
都說有買種子了,等下嘛 (扭扭
05/31 22:13, 355F

05/31 22:15, , 356F
X 突然覺得你有點可愛了...
05/31 22:15, 356F

05/31 22:17, , 357F
我有喜歡的人了 (推
05/31 22:17, 357F

05/31 22:29, , 358F
無聊當有趣
05/31 22:29, 358F

05/31 22:34, , 359F
為了玉米 我願意
05/31 22:34, 359F

05/31 22:38, , 360F
兩件事,第一:玉米我願意等,第二:皇上有要回應嗎?
05/31 22:38, 360F

05/31 22:39, , 361F
很累內
05/31 22:39, 361F

05/31 22:44, , 362F
100~
05/31 22:44, 362F

05/31 22:46, , 363F
這不就來了
05/31 22:46, 363F

05/31 22:55, , 364F
99
05/31 22:55, 364F

05/31 22:55, , 365F
爆,有找到地方種玉米嗎?
05/31 22:55, 365F

05/31 23:34, , 366F
所以有玉米了嗎?
05/31 23:34, 366F

06/01 00:16, , 367F
我要吃玉米喇
06/01 00:16, 367F

06/01 00:32, , 368F
祝玉米王生意興隆,爆了!
06/01 00:32, 368F

06/01 01:00, , 369F
玉米我來了!!
06/01 01:00, 369F

06/01 01:03, , 370F
餓了 真的餓了
06/01 01:03, 370F

06/01 01:40, , 371F
排隊。玉米+1
06/01 01:40, 371F

06/01 07:42, , 372F
敢說就要做~^_^
06/01 07:42, 372F

06/01 08:22, , 373F
一早就要噓是怎樣
06/01 08:22, 373F

06/01 10:17, , 374F
等玉米吧 我昨天宵夜沒吃到
06/01 10:17, 374F

06/01 11:05, , 375F
上班閒閒的 再推一下好了~H大等你唷~
06/01 11:05, 375F

06/01 12:12, , 376F
推囉
06/01 12:12, 376F

06/01 12:20, , 377F
玉米玉米玉米
06/01 12:20, 377F

06/01 17:48, , 378F
晚餐了
06/01 17:48, 378F

06/02 00:26, , 379F
請個玉米心不甘情不願,不想請當初就不要放話啊
06/02 00:26, 379F

06/02 02:32, , 380F
玉米!玉米!玉米!玉米!玉米!玉米!
06/02 02:32, 380F

06/02 23:38, , 381F
玉米!玉米!玉米!玉米!玉米!
06/02 23:38, 381F

06/05 07:37, , 382F
幫推
06/05 07:37, 382F
文章代碼(AID): #1NJH6EAc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H6EAc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