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西區 Omaya春川炒雞公益店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NJJH7k4 ]
作者: aferson (林檎信鈞)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中西區 Omaya春川炒雞公益店
時間: Tue May 31 14:50:43 2016
餐廳名稱:Omaya春川炒雞公益店
消費時間:2016/5/29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8號
電話:04 2321 567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3:00
圖文網誌版:http://goo.gl/KdFJwJ
上個週末我跟太太還女兒
來到了這家『Omaya春川炒雞公益店』用餐。
這是這一陣子不知為何造成瘋狂排隊的店家。
在下每每經過都覺得....是有多好吃啊?
老婆說要帶我來慶祝生日
所以我這次終於能來試試看了!
之所以會來,也是因為排隊已經沒有之前多人
再加上我家到這邊走路三分鐘
於是我們就抓了個晚餐營業時間一開店就來。
(話是如此我們還是等了30分鐘XD)
我們那天點了『李光洙愛情(雙人)起司套餐』
一個成人268元 (李光洙是誰?)
服務人員還會幫你拌,網誌照片可以欣賞一下。
(不是欣賞服務人員 是欣賞餐點XD)
心得:
紅紅的醬料並沒有想像中辣與酸
帶有點甜味兒,讓我有點意外。
鍋中央拌炒的雞肉與配菜份量很夠,
會另外附生菜跟泡菜包裹著吃,也很不錯。
還有我們點的起司有加倍
起司等於是我們這次的『白飯』吃的真的超爽Der。
喜歡吃起司的人應該會很過癮。
但是!!
這起司並沒有像焗烤那樣
有焦焦的口感,也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還有...我們另外單點了韓式炸雞(雞丁) 198元
也是付了一堆起司,真是吃起司就飽了XD
看著網路上的評價好兩極啊...
美食體驗因人而異囉~
在下是覺得,沒到超好吃也沒到超難吃
沒吃過可以吃吃看。:)
還有,網路上的資訊還有官方網站
都沒有『麻藥瘋雞』四個字
不知道名稱是否有改過?
那天也忘了拍店門口,有空我再確認一下好了
--
AfersonTalk 部落格
http://afersontalk.blogspot.com
這裡是我跟ChaCha的小園地,有3C心得、食記
我們是新手爸媽,所以也有一些育兒心得,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06.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4677447.A.B8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ferson (220.132.206.199), 05/31/2016 14:52:42
推
05/31 15:10, , 1F
05/31 15:10, 1F
→
05/31 15:10, , 2F
05/31 15:10, 2F
→
05/31 15:13, , 3F
05/31 15:13, 3F
→
05/31 15:41, , 4F
05/31 15:41, 4F
→
05/31 15:41, , 5F
05/31 15:41, 5F
推
05/31 15:50, , 6F
05/31 15:50, 6F
→
05/31 16:01, , 7F
05/31 16:01, 7F
→
05/31 16:02, , 8F
05/31 16:02, 8F
推
05/31 16:22, , 9F
05/31 16:22, 9F
噓
05/31 17:03, , 10F
05/31 17:03, 10F
推
05/31 17:07, , 11F
05/31 17:07, 11F
→
05/31 17:30, , 12F
05/31 17:30, 12F
推
05/31 17:49, , 13F
05/31 17:49, 13F
推
05/31 18:25, , 14F
05/31 18:25, 14F
→
05/31 19:45, , 15F
05/31 19:45, 15F
→
05/31 23:58, , 16F
05/31 23:58, 16F
推
06/01 20:50, , 17F
06/01 20:50, 17F
噓
06/30 18:43, , 18F
06/30 18:43, 18F
推
08/08 22:11, , 19F
08/08 22:11, 19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