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西區 Omaya春川炒雞公益店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林檎信鈞)時間10年前 (2016/05/31 14:52), 編輯推噓6(829)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NJJH7k4 ] 作者: aferson (林檎信鈞)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中西區 Omaya春川炒雞公益店 時間: Tue May 31 14:50:43 2016 餐廳名稱:Omaya春川炒雞公益店 消費時間:2016/5/29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8號 電話:04 2321 567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3:00 圖文網誌版:http://goo.gl/KdFJwJ 上個週末我跟太太還女兒 來到了這家『Omaya春川炒雞公益店』用餐。 這是這一陣子不知為何造成瘋狂排隊的店家。 在下每每經過都覺得....是有多好吃啊? 老婆說要帶我來慶祝生日 所以我這次終於能來試試看了! 之所以會來,也是因為排隊已經沒有之前多人 再加上我家到這邊走路三分鐘 於是我們就抓了個晚餐營業時間一開店就來。 (話是如此我們還是等了30分鐘XD) 我們那天點了『李光洙愛情(雙人)起司套餐』 一個成人268元 (李光洙是誰?) 服務人員還會幫你拌,網誌照片可以欣賞一下。 (不是欣賞服務人員 是欣賞餐點XD) 心得: 紅紅的醬料並沒有想像中辣與酸 帶有點甜味兒,讓我有點意外。 鍋中央拌炒的雞肉與配菜份量很夠, 會另外附生菜跟泡菜包裹著吃,也很不錯。 還有我們點的起司有加倍 起司等於是我們這次的『白飯』吃的真的超爽Der。 喜歡吃起司的人應該會很過癮。 但是!! 這起司並沒有像焗烤那樣 有焦焦的口感,也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還有...我們另外單點了韓式炸雞(雞丁) 198元 也是付了一堆起司,真是吃起司就飽了XD 看著網路上的評價好兩極啊... 美食體驗因人而異囉~ 在下是覺得,沒到超好吃也沒到超難吃 沒吃過可以吃吃看。:) 還有,網路上的資訊還有官方網站 都沒有『麻藥瘋雞』四個字 不知道名稱是否有改過? 那天也忘了拍店門口,有空我再確認一下好了 -- AfersonTalk 部落格 http://afersontalk.blogspot.com 這裡是我跟ChaCha的小園地,有3C心得、食記 我們是新手爸媽,所以也有一些育兒心得,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06.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4677447.A.B8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ferson (220.132.206.199), 05/31/2016 14:52:42

05/31 15:10, , 1F
這有盜版的 不過恭喜你吃到正版
05/31 15:10, 1F

05/31 15:10, , 2F

05/31 15:13, , 3F
XD 原來如此...
05/31 15:13, 3F

05/31 15:41, , 4F
主餐我給80左右,該有的都有份量也不會太少。但是小菜白
05/31 15:41, 4F

05/31 15:41, , 5F
飯熱湯和飲料表現都頗糟糕
05/31 15:41, 5F

05/31 15:50, , 6F
我去崇德店吃還忘了上熱湯說…覺得吃到後面很膩。
05/31 15:50, 6F

05/31 16:01, , 7F
覺得蠻普通的~辣醬味道沒有韓國的道地味
05/31 16:01, 7F

05/31 16:02, , 8F
我沒去過韓國 道地不道地還真的無從比較XD
05/31 16:02, 8F

05/31 16:22, , 9F
吃到後面有點鹹XD
05/31 16:22, 9F

05/31 17:03, , 10F
先說結論 難吃
05/31 17:03, 10F

05/31 17:07, , 11F
吃看看就好
05/31 17:07, 11F

05/31 17:30, , 12F
去一次就好,第二次不會想去~=..=
05/31 17:30, 12F

05/31 17:49, , 13F
難吃的一次店
05/31 17:49, 13F

05/31 18:25, , 14F
真的是一次店,我覺得蠻雷的
05/31 18:25, 14F

05/31 19:45, , 15F
一次店+1 ,超雷
05/31 19:45, 15F

05/31 23:58, , 16F
雷區 慎入
05/31 23:58, 16F

06/01 20:50, , 17F
吃過很好吃,多次店+1
06/01 20:50, 17F

06/30 18:43, , 18F
一次店,其實味道很還原原本就不怎麼樣
06/30 18:43, 18F

08/08 22:11, , 19F
難吃 超鹹
08/08 22:11, 19F
文章代碼(AID): #1NJJIxiA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JIxiA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