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務] 台中板的現況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minihu)時間10年前 (2016/05/31 14:59), 10年前編輯推噓-4(3718)
留言2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最近這10天在板上看到大家 對新的板主的做事方式有諸多的討論、 或是對新的板規提出各自的看法和意見, 個人認為這些對台中板來說都是好事, 有意見、有想法的人, 各自提出並取平衡才能讓板越來越進步,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這樣的討論中, 總是有人硬是要在文字上選用含有強烈情緒的字眼, 這些字不論是在文章中或推/噓文內都有, 雖然我是個PTT新人, 但我關注台中板也快一年了, 希望大家能理性討論, 別再用含有強烈情緒的文字了。 最後,請問我的文章分類選用板務應該沒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91.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677951.A.541.html ※ 編輯: pc9107 (223.141.91.221), 05/31/2016 15:00:25 ※ 編輯: pc9107 (223.141.91.221), 05/31/2016 15:08:44

05/31 15:10, , 1F
ptt就是這樣 你不能要求別人如何 只能盡力做好自己
05/31 15:10, 1F

05/31 15:10, , 2F
就像你不能立法防範人類的愚蠢
05/31 15:10, 2F
所以我發這篇文提醒大家

05/31 16:32, , 3F
版規本來就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但問題是版主不願意做
05/31 16:32, 3F

05/31 16:32, , 4F
良性的溝通 明顯爭議版規也不投票
05/31 16:32, 4F

05/31 16:45, , 5F
痾...其實ㄚ...如果ptt不是自由的 那跟中國管人民是沒
05/31 16:45, 5F
自由是在不傷害他人的情況下

05/31 16:45, , 6F
兩樣der~強烈字眼要看是對什麼事情吧?對版皇 不好意
05/31 16:45, 6F

05/31 16:45, , 7F
思哦 那真的是他顧人怨
05/31 16:45, 7F
理性的溝通不應該針對人

05/31 16:47, , 8F
台中版以前潛水從沒看過強烈字眼 那是不是該思考什麼
05/31 16:47, 8F

05/31 16:47, , 9F
事情才會有這樣的事情呢?
05/31 16:47, 9F
我只能說對台中板來說, 理性討論比互相文字攻擊來得有益處 ※ 編輯: pc9107 (223.141.91.221), 05/31/2016 17:04:18 ※ 編輯: pc9107 (223.141.91.221), 05/31/2016 17:05:00 ※ 編輯: pc9107 (223.141.91.221), 05/31/2016 17:08:45

05/31 18:11, , 10F
那也要看版皇要不要溝通吧?不溝通講這些都沒用
05/31 18:11, 10F

05/31 18:46, , 11F
理性?是你的理性是理性?別人的理性就不是嗎?
05/31 18:46, 11F
讓你有這種我以為的感受真的很抱歉, 但我所指的理性是文字上的理性 ※ 編輯: pc9107 (223.141.91.221), 05/31/2016 18:54:50

05/31 18:56, , 12F
你覺得違規可以去檢舉
05/31 18:56, 12F

05/31 19:06, , 13F
對於一個抹黑前板主(L)或者意圖抹黑被水桶板民的板主
05/31 19:06, 13F

05/31 19:07, , 14F
然後,溝通說一套,實際執行另外一套,請問不能去做批判嗎?
05/31 19:07, 14F
可以,也盡量,有批判才有改正, 但批判不一定要用強烈的情緒文字 ※ 編輯: pc9107 (223.141.91.221), 05/31/2016 19:17:21 ※ 編輯: pc9107 (223.141.91.221), 05/31/2016 19:18:11 ※ 編輯: pc9107 (223.141.91.221), 05/31/2016 19:18:32

05/31 19:20, , 15F
理性,在於對方聽得懂人話的前提,就像我被狗咬只會罵髒話
05/31 19:20, 15F

05/31 19:20, , 16F
不會講佛法
05/31 19:20, 16F
但你不會因為狗聽不懂人話就改說狗話阿 ※ 編輯: pc9107 (223.141.91.221), 05/31/2016 19:23:08

05/31 19:23, , 17F
樓上當初的做法比G好不到哪裡去,被罷免一年了想出來洗白了
05/31 19:23, 17F

05/31 19:23, , 18F
嗎?
05/31 19:23, 18F
呃…這我就沒參與到了 ※ 編輯: pc9107 (223.141.91.221), 05/31/2016 19:24:57

05/31 19:44, , 19F
推 Afe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31 19:44, 19F

05/31 19:44, , 20F
罷免失敗了 無法連署
05/31 19:44, 20F

05/31 19:57, , 21F
推Afei …他那時真的也沒好到哪去
05/31 19:57, 21F

05/31 20:26, , 22F
XDDDDDDDDDDD
05/31 20:26, 22F

05/31 22:09, , 23F
反正厚~~人不爽的時候就是想罵人 這是正常情緒 除非
05/31 22:09, 23F

05/31 22:09, , 24F
你能做到聖人模式 否則這篇文在我看來 也是廢文 科科
05/31 22:09, 24F

05/31 22:11, , 25F
別嘴裡罵人 叫別人唸佛經 這是不合邏輯 懂嘛
05/31 22:11, 25F
話說出口很容易,口出惡言難控制, 但板上發(推/噓)文, 是可以在送出前再看一次, 控制情緒選擇理性文字, 至少我在回推/噓文時, 盡可能的不使用情緒字眼

05/31 22:23, , 26F
這是常態
05/31 22:23, 26F
※ 編輯: pc9107 (123.110.42.15), 05/31/2016 23:24:22

05/31 23:26, , 27F
「盡可能」代表你也會啊!等你能做到完全不會再要求別
05/31 23:26, 27F

05/31 23:26, , 28F
人會比較好喲~
05/31 23:26, 28F
我會持續要求自己的, 也希望板上大家能要求自己慎選用詞 ※ 編輯: pc9107 (123.110.42.15), 05/31/2016 23:36:00
文章代碼(AID): #1NJJO_L1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JO_L1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