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南區附近買床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奔跑快樂的五花肉)時間10年前 (2016/05/31 19:40),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家裡想換新床 剛剛google了一下普遍工廠都沒有給價格 好像都要自己去問店家或是工廠才知道 目前是問到一家獨立筒標準5X6雙人床大概在5000以下 是工廠給的價格 也有問到一間標準雙人彈簧床是4600的 個人偏向買獨立筒,一方面比較好睡 一方面也是可以睡比較久 (現在睡的彈簧床買3年而已用手摸已經摸的到彈簧的觸感了..) 但我婆婆覺得獨立筒太貴了,又說以後要買房子什麼什麼的.. 說要自己去看 比較想知道的是外面工廠的彈簧床價位大概都落在哪裡。 或是知道哪裡有不錯的工廠可以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5.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694848.A.2F5.html

05/31 20:01, , 1F
一分錢一分貨哦 老k 不錯
05/31 20:01, 1F

05/31 20:02, , 2F
y拍 雅典娜 潭子8800那款睡三年了 很滿意 送貨到府
05/31 20:02, 2F

05/31 20:10, , 3F
真的一分錢一分貨,現在睡一張兩萬五的床,對脊椎跟睡
05/31 20:10, 3F

05/31 20:10, , 4F
眠品質不錯
05/31 20:10, 4F

05/31 20:54, , 5F
推一分錢一分貨,睡覺的時間那麼長,這種錢不要省
05/31 20:54, 5F

05/31 20:57, , 6F
上個月剛買uwood 安娜貝兒獨立筒,真的很推~而且免運
05/31 20:57, 6F

05/31 20:57, , 7F
宅配
05/31 20:57, 7F

05/31 21:09, , 8F
推公司的德泰,但不會這麼便宜...
05/31 21:09, 8F

05/31 21:36, , 9F
我是獨立筒約快一萬,有五年保固
05/31 21:36, 9F

05/31 22:04, , 10F
google 床管家,他家的床不錯,買過很多次
05/31 22:04, 10F

06/01 09:53, , 11F
推老k,之前搬家買普通彈簧床跟搬家公司的工人買(平日是家
06/01 09:53, 11F

06/01 09:53, , 12F
具工人),雙人1500,單人1000
06/01 09:53, 12F

06/01 09:54, , 13F
跟老k實在無法比
06/01 09:54, 13F
文章代碼(AID): #1NJNX0Br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NX0Br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