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4/14 下午行車記錄器 申訴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D90)時間10年前 (2016/05/31 20:33), 編輯推噓2(5327)
留言3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是4/14 下午3點半到4點 中港路6段399號 1683夜景咖啡 沙鹿往市區方向,行駛機車道尤佳 被臨時移動照相拍了超速 那條路限速40公里,我騎50公里 我去申訴測速照相機前方應該要擺有警示牌 寄來照片3點20分時有警示牌 下一張就是3點52分我被拍攝超速 但是我對天發誓我過去的時候,絕對沒有警示牌 警車也不是停在他照片所拍攝位置,而是停在跟臨時照相幾乎平行的夜景餐廳的停車場裡 http://i.imgur.com/aOVLoVa.jpg
根本沒有警示作用,若真的警示牌有在,肯定是我經過時被違停擋住牌子 但我認真認為警車拍完照片就把警示牌收起來了 因為當時我肯定是經過那路段騎最慢的 我相信在我經過時的前後2分鐘至少有50台以上機車被拍 如果有道德魔人說我超速就是不對幹嘛還申訴 我的想法是,非關生命危險時怎麼能夠非法執勤,更何況是用這種釣魚式的方式來開罰 不是要把所有人都拖下水,可是那路段就連老阿嬤都騎至少50公里 公益限速才50公里,寬敞且行車流暢許多的中港路6段竟然限速40公里 騎那條路從有駕照也有10年了,從沒看過有人在那條路只騎40公里 為此我只求一個證明,證明當時的確是沒有掛上警示牌的,不然我不可能不會減速讓它拍 我被拍照位置是在警示牌(如果有的話)後約120公尺,他附上警示牌照片跟我超速照片各 一張 可是完全沒有證明我申訴時提到我經過時絕對沒有警示牌的問題 拜託剛好有錄到的版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96.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697984.A.FFF.html

05/31 20:42, , 1F
...你就繳了吧...不要說陷阱...限速就在那裏
05/31 20:42, 1F

05/31 20:43, , 2F
人生就是有時候要看開 認賠就好...
05/31 20:43, 2F

05/31 20:43, , 3F
我也剛被開單 超不爽...久了其實就不會覺得那麼痛了
05/31 20:43, 3F

05/31 20:44, , 4F
我還是被人檢舉一個很無言的罰單....
05/31 20:44, 4F

05/31 20:45, , 5F
違規還講這麼大聲....大家都不要守法好了
05/31 20:45, 5F

05/31 20:50, , 6F
如果你不超速 警察能釣得到嗎?控制速度不是為了別人
05/31 20:50, 6F

05/31 20:50, , 7F
是為了自己與他人的安全
05/31 20:50, 7F

05/31 20:51, , 8F
樓上不要來亂了,我已經講的很客氣了,一個全部人都被開單的
05/31 20:51, 8F

05/31 20:51, , 9F
測速,這樣我算超速嗎?
05/31 20:51, 9F

05/31 20:52, , 10F
既然全部人都開單 那有什麼問題嗎?不是大家通通超速
05/31 20:52, 10F

05/31 20:52, , 11F
05/31 20:52, 11F

05/31 20:52, , 12F
一個平均路段70的地方,我那天剛好騎比較慢只有50,這樣被沒
05/31 20:52, 12F

05/31 20:52, , 13F
有警示牌的臨時相機拍照,怎麼服氣?
05/31 20:52, 13F

05/31 20:53, , 14F
全部人都被開單的話問題就在那邊限速怎麼可能40公里是合理的
05/31 20:53, 14F

05/31 20:54, , 15F
又沒多少錢 繳了不就好了
05/31 20:54, 15F

05/31 20:56, , 16F
的確沒多少錢,之前不小心違規,被開單還會跟警察說辛苦了,
05/31 20:56, 16F

05/31 20:56, , 17F
真純粹是一口氣的問題,不能用非法的方式來執法
05/31 20:56, 17F

05/31 20:58, , 18F
超多地方限速都是不合理的 第一天上路?
05/31 20:58, 18F

05/31 21:00, , 19F
浪費在申訴的時間成本都超過罰單金額了
05/31 21:00, 19F

05/31 21:00, , 20F
沒有警示牌的確可以申訴,這新聞報過不少次
05/31 21:00, 20F

05/31 21:02, , 21F
可惜你沒有馬上騎回去把牌子不存在錄下來
05/31 21:02, 21F

05/31 21:02, , 22F
地上明明就有寫速限40 我自己也常經過該路段 怎麼就
05/31 21:02, 22F

05/31 21:02, , 23F
沒被拍過
05/31 21:02, 23F

05/31 21:05, , 24F
你當然不會被拍啊,而且絕對不是因為你沒超過40公里,那邊本
05/31 21:05, 24F

05/31 21:05, , 25F
來就沒有照相機,我文章都說是臨時測速了,你可以先理想把文
05/31 21:05, 25F

05/31 21:05, , 26F
章看完嗎?
05/31 21:05, 26F

05/31 21:05, , 27F
理性
05/31 21:05, 27F

05/31 21:06, , 28F
繳掉就好了 反正違規是事實 下次眼睛放亮點就好
05/31 21:06, 28F

05/31 21:08, , 29F
我會聽進樓上的話的
05/31 21:08, 29F

05/31 21:33, , 30F
有限速,你不遵守,自己創一個限速標準來,到底誰是道德魔人
05/31 21:33, 30F

05/31 21:34, , 31F
是不是全台的道路速限都你來決定合不合理好了?
05/31 21:34, 31F

05/31 21:46, , 32F
請問有沒限速的道路嗎?
05/31 21:46, 32F

05/31 21:53, , 33F
小巷弄很多沒速限啊
05/31 21:53, 33F

05/31 22:27, , 34F
那區段之前有新聞說會加強取締
05/31 22:27, 34F

06/01 00:11, , 35F
哪那麼厲害的行車記錄器可以錄一個半月不循環覆蓋啊…
06/01 00:11, 35F
文章代碼(AID): #1NJOI0__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OI0__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