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科博館科學中心的設施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戒)時間10年前 (2016/05/31 21:1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科博館科學中心(舊館)原本的B1有一區科學探索區 裡頭有很多實驗器材ex:圓筒示波器、水球透鏡、光的反射... 但剛才查詢科博館網頁才知道好像這一區已經規劃成"達達的魔法世界" 想請問近期有去過科博館的板友們 原本這些實驗器材還有被保留下來嗎? 是移到哪邊去了呢? 因教學上的需求所以發文詢問 還請知道的板友協助解答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75.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700722.A.166.html

05/31 21:27, , 1F
我寒假去完全迥然不同~
05/31 21:27, 1F

05/31 21:28, , 2F
但現在我不確定
05/31 21:28, 2F

05/31 21:28, , 3F
那請問除了B1 其他樓層的展示器材有更動嗎?謝謝喔~
05/31 21:28, 3F

05/31 21:35, , 4F
在同一棟4F的樣子
05/31 21:35, 4F

05/31 21:35, , 5F
你明天白天打電話去問比較快喔.....
05/31 21:35, 5F

05/31 21:41, , 6F
謝謝S板友~:)
05/31 21:41, 6F

05/31 21:56, , 7F
4F器材是原本的哦~B1的設施應該是進倉庫了
05/31 21:56, 7F

06/01 01:56, , 8F
有些搬到同棟的四樓
06/01 01:56, 8F
文章代碼(AID): #1NJOyo5c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Oyo5c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