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清水五福圳 趙家古厝 周圍停車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沒禮貌的人很討厭)時間10年前 (2016/05/31 22:57),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最近天氣大好 想找一天去清水 下湳里賞荷花 不過搜尋文章發現 那附近車道很小 不易會車 預計找一天平常日早上 想去看看 會到的範圍是 趙家古厝 五福圳自行車道 泉和製麵 然後延路賞荷 我查google 這範圍大概1公里多 我想用徒步的(應該還可以吧? 有點熱~) 不過~~最起初的問題是~ 我開車過去 可以把車停哪? 以上這幾個點 有可以停車的地方嗎? 怕停小小路邊會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困擾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22.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706660.A.B2D.html

06/01 12:52, , 1F
鰲峰山自行車運動場有停車場,建議你騎腳踏車
06/01 12:52, 1F

06/01 14:41, , 2F
因為沒有腳踏車所以才這樣發問。不過沒關係唷!我今天透早
06/01 14:41, 2F

06/01 14:41, , 3F
就去了。還蠻順利的:)謝謝
06/01 14:41, 3F
文章代碼(AID): #1NJQPaij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QPaij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