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務] 有沒有板工閒聊文的八卦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下地獄只是個回家的概念)時間10年前 (2016/06/01 00:18), 10年前編輯推噓2(6412)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1NH66z9l 這篇文應該有人還有印象吧 當初有人說一切板規說了算 結果本人這2天水桶時 有人挖了這篇出來 對比玉米王的秋後水桶 這篇我猜應該也有人檢舉吧 不然怎麼會有外標跟內標不一樣的情形出現? (外標變板務,內標變閒聊) 阿檢舉之後,不用處罰的喔? 都幾天了? 裝死嗎? 照你之前的言論,發表日到現在都多久了? 你沒自己S 也沒自己主動改標 不桶? 另外 我檢舉你回酸文後 你又私自篡改回文的事情 你要何時處理? 5/31號 你有上來管板阿,都有時間發公告水桶了 ㄧ個小時不夠你回我文章嗎? 那我在這邊再次要求你 "同意公開我們站內信對話內容" "同意公開我們站內信對話內容" "同意公開我們站內信對話內容" 讓大家知道板規的準則在哪裡 免得他們不懂被桶的理由 ................................照舊............. 本篇文章內"所有推文" 本人一律不視為離題或有酸文攻擊本人之嫌 如因在本篇推文被水桶處置 絕對不是本篇作者所為 會有以上聲明,是因"不告不理"原則 如有板友因不告不理原則被桶,絕對跟本人無關 BUT,就是這個but!!! 是不是有__會主動處理我就不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18.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711483.A.D41.html

06/01 00:21, , 1F
欸我累了,不要亂好嗎
06/01 00:21, 1F

06/01 00:22, , 2F
大家洗洗睡去 乖
06/01 00:22, 2F

06/01 00:29, , 3F
樓上違反板規2.4,我提出檢舉
06/01 00:29, 3F
別這樣,我發聲明了 ※ 編輯: akstyle (1.165.118.20), 06/01/2016 00:34:33

06/01 00:36, , 4F
好險 那我可以睡了
06/01 00:36, 4F

06/01 00:41, , 5F
版規是規定給你們這些_的,我自然不用守,愛怎樣怎樣,誰
06/01 00:41, 5F

06/01 00:41, , 6F
讓你們選我當板主(我真相了嗎?)
06/01 00:41, 6F

06/01 01:05, , 7F
版皇真的爛
06/01 01:05, 7F

06/01 01:11, , 8F
幫你補血!還我正常的台中板!
06/01 01:11, 8F

06/01 02:09, , 9F
篇要噓 水桶我 我不會去組務申訴的 直接去警局而已
06/01 02:09, 9F

06/01 02:20, , 10F
對了 補充上面噓 要『紅的明顯』
06/01 02:20, 10F

06/01 08:01, , 11F
蒐集版主未依法行政的證據,蒐集起來去申訴,申訴成功就
06/01 08:01, 11F

06/01 08:01, , 12F
有機會走罷免路線
06/01 08:01, 12F

06/01 17:48, , 13F
太複雜了 上任兩個版主 一起罷免 直接成功(過半版主同意)
06/01 17:48, 13F

06/01 18:01, , 14F
不要搞那個有的沒的
06/01 18:01, 14F

06/01 18:02, , 15F
板主內鬥有比較好嗎
06/01 18:02, 15F

06/01 18:02, , 16F
新官上任做的很棒啊
06/01 18:02, 16F

06/01 18:03, , 17F
交易文不是還你了
06/01 18:03, 17F

06/01 18:03, , 18F
公告也貼了
06/01 18:03, 18F

06/01 18:03, , 19F
還要怎樣
06/01 18:03, 19F

06/01 18:03, , 20F
發p幣喔
06/01 18:03, 20F

06/01 23:37, , 21F
毫無反應 仍然是個台中人不想進來的台中板
06/01 23:37, 21F

06/01 23:37, , 22F
G板皇泥成功惹
06/01 23:37, 22F
文章代碼(AID): #1NJRaxr1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Raxr1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