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有甚麼推薦的溪釣點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原來暱稱可以改)時間10年前 (2016/06/01 09:35), 10年前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從小因為父親的關係 還蠻喜歡釣魚的 但因為小時候住在台北 質到了去年才因為大學的關係來到了台中居住 來台中也一段時間了 許多的事情漸漸的穩定下來 一轉眼也快到夏天了 聽到了蟬鳴讓我漸漸地想拿起釣竿 優遊在各溪與魚蟹搏鬥 板友有甚麼推薦的好釣點嗎? 可以的話盡量是偏南台中 然後有甚麼推薦的釣具行也可以跟我講唷:)) 對了 我阿 純粹是釣好玩的 所以釣完會直接放生 垃圾也都會帶走所以在生態上的問題麻煩各位不用擔心 就等各位的推薦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8.8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744924.A.39B.html

06/01 09:38, , 1F
136山道那邊滿多點
06/01 09:38, 1F
哈哈 有點遠 找時間去看看

06/01 09:45, , 2F
筏子溪~大里溪和烏溪交匯處~康橋
06/01 09:45, 2F
謝啦 竟然有台灣本土魚種

06/01 09:56, , 3F
都以吳郭魚為大宗。筏子溪有溪哥和石賓。
06/01 09:56, 3F

06/01 09:58, , 4F
大里康橋
06/01 09:58, 4F
哈哈 感覺這個應該不遠

06/01 10:06, , 5F
下班回家常看到大里立元一橋上有人垂釣
06/01 10:06, 5F
原來台中好多橋都可以釣

06/01 10:07, , 6F
烏溪點很多 草屯大橋附近都能去走走。魚種也不少。如果只是
06/01 10:07, 6F
哈哈 感謝建議唷

06/01 10:07, , 7F
想止癢就真的推大里康橋,有吳郭魚鯽魚鯉魚跟泰國呆,台中比
06/01 10:07, 7F

06/01 10:07, , 8F
較大間釣具 三富.名洋.魚拓.利益都能看看。至於大里溪不推
06/01 10:07, 8F

06/01 10:07, , 9F
的原因,就是味道太重了
06/01 10:07, 9F
如果是溪味道重的話 那我應該就不太會去了XD ※ 編輯: a26893997 (42.77.2.163), 06/01/2016 10:32:35

06/01 10:30, , 10F
推一下大里康橋,魚多到乾脆用撈的也成
06/01 10:30, 10F

06/01 10:48, , 11F
不推大里康橋,水的源頭其實還蠻髒的......
06/01 10:48, 11F

06/01 10:49, , 12F
看看就好
06/01 10:49, 12F

06/01 13:19, , 13F
小時候去過頭汴坑仙女瀑布下游,後來那種檳榔就少去了
06/01 13:19, 13F

06/01 14:12, , 14F
沒要吃的話……明德女中對面巷子走進去,可以通到河
06/01 14:12, 14F

06/01 14:12, , 15F
邊,橋下吳郭魚多到炸,有看過呆跟魚虎還有超巨大垃
06/01 14:12, 15F

06/01 14:12, , 16F
圾魚(?)
06/01 14:12, 16F
文章代碼(AID): #1NJZlSER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ZlSER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