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晚上10點左右還有開的游泳池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君子不器)時間10年前 (2016/06/01 15:1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 台中市區有晚上10點還有開的游泳池嗎?? 一般游泳池、健身房、飯店俱樂部等等都可以接受~~ 由於工作的關係,只能夠在比較晚的時候運動~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8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765363.A.DF3.html

06/01 22:46, , 1F
想知道+1
06/01 22:46, 1F

06/02 09:14, , 2F
水舞~
06/02 09:14, 2F
文章代碼(AID): #1NJekptp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ekptp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