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 西屯區雪茄及烈酒銷售人員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hilda)時間10年前 (2016/06/01 19:28),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Gallery Cigar Whisky Design (嘉寶生活品味館) 《職缺名稱》雪茄及烈酒門市銷售員 《工作內容》 1.現場外場工作,外場顧客服務(帶位、點單、桌邊服務/產品解說及服務顧客需求)。 2.負責介紹及銷售門市商品 3.負責顧客收銀結帳、店內清潔規範等相關事宜。 4.學習能力強,具親和力,配合公司調度人員支援或輪調。 5.工作環境非禁煙狀態,無法接受者請勿應徵。 《工作時間》日班、晚班、假日班、需輪班 依公司規定 14:00-24:00(店面營業時間) 《薪資健保》月薪 NTD 24000-26000元,含勞、健保 /時薪 130元 《排假方式》全職月休8 天含店休(星期日) 兼職需輪班排休 《工作名額》全職、兼職 2人 《可上班日》一個禮拜內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2號 《聯絡方式》請聯絡 蔡小姐0926158769 http://i.imgur.com/bedu1Fx.jpgLine:rovanta ---------以下更新 其實我們的工作真的很棒,沒客人時打掃或看專業知識的書,等到累積一定的知識量時,也可以看自己的書。我們也一直強調在一個輕鬆的環境下上班,但po文上真的能接受再來,也不想浪費彼此時間,謝謝你們的提醒。 有任何疑惑都可以賴我,撥通電話給我。 非常願意替大家一一解答。這也是我第一次po文,謝謝大家囉。 很多人都疑惑是不是酒促,我本身是員工。 我們不穿裸露的衣服販賣酒和雪茄,也不會坐下來和客人聊天。 時間上非常彈性,老闆也很強調自我管理。我在這裏待了一年多也會繼續做下去,礙於我要調店。所以必須找到台中店的人。也希望自己可以塞選。 在這間店出入的人士都是熱愛雪茄及烈酒的人士,這是一個很大的學問,在於你怎麼比這些比你還常接觸這類事物的人的銷售,以及對談。在這我也學到以前餐飲業所學不到的寶貴知識及應對,因為我們的股東較多所以我們最低月薪有24000元/一個月 至今我本人也升到28000元, 我不直接打也是因為有升遷制度, 不會隨便亂保證你一定剛進來就能像我一樣。 謝謝大家過目。也花費您寶貴的時間與閱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77.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780534.A.2DD.html

06/01 19:30, , 1F
月休六天不可以唷
06/01 19:30, 1F

06/01 19:57, , 2F
現在是週休二日喔
06/01 19:57, 2F
※ 編輯: hilda1111 (111.83.77.197), 06/01/2016 20:01:58

06/01 20:06, , 3F
酒促?
06/01 20:06, 3F

06/01 20:08, , 4F
吸二手煙24K起最多26K
06/01 20:08, 4F

06/01 20:11, , 5F
大家抱歉~不知道怎魔回文,第一次發文所
06/01 20:11, 5F

06/01 20:11, , 6F
大家抱歉~不知道怎魔回文,第一次發文所
06/01 20:11, 6F

06/01 20:11, , 7F
以用註解,我們不是酒促喔!單純雪茄館,
06/01 20:11, 7F

06/01 20:15, , 8F
想進一步了解可以撥通電話給我:)
06/01 20:15, 8F

06/01 20:16, , 9F
已修改,謝謝!
06/01 20:16, 9F

06/01 20:17, , 10F
所以有寫上 無法接受者請勿應徵唷
06/01 20:17, 10F
※ 編輯: hilda1111 (111.83.77.197), 06/01/2016 21:18:53

06/01 22:51, , 11F
股東比較多 月薪那樣也好可憐
06/01 22:51, 11F

06/01 23:17, , 12F
看大家心態囉 會介意的人也關了 不介意就
06/01 23:17, 12F

06/01 23:17, , 13F
應徵了~
06/01 23:17, 13F
文章代碼(AID): #1NJiRsBT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iRsBT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