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租屋處天然氣管線內管腐蝕破損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清心尊貴不凡正直大叔)時間10年前 (2016/06/01 21:22),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台中好鄰居晚安 身為專業的台中生活白癡 時不時都有大大小小問題想請教大家 昨天下班發現租屋處門口 被欣中天然氣貼了定檢漏氣通知單 打電話回去才知道租屋處我這戶 還有鄰近幾戶都有天然氣管線內管破損情形 沒有嚴重到天然氣外洩 可是不只我這一戶有相同情形 還是會擔心發生氣爆的危安狀況 且內管破損讓我們一個月內已經用掉兩個月的天然氣量 房屋狀況無法掌握畢竟我們是承租的房客 並不是房屋的所有者 這樣非房客造成的硬體設施損壞 照理說是房東應當負責修繕 這樣的思考方向應該有沒錯吧 但我想和各位討論的是 「非房客人為因素導致天然氣管線內管破損」 「造成瓦斯用量異常提高」 這些可向房東求償嗎 還是要看契約書、雙方如何溝通呢 我們都有留存每次天然氣的繳款明細 不曉得有沒有發生過類似狀況的板友能夠解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81.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787320.A.506.html

06/01 21:48, , 1F
天然因素下,是房東的責任
06/01 21:48, 1F

06/01 21:50, , 2F
修繕是房東要付錢,瓦斯費大概要不到了,除非房東很佛心,
06/01 21:50, 2F

06/01 21:50, , 3F
不然都凹你有問題沒通知他,要自己負責
06/01 21:50, 3F

06/01 22:09, , 4F
瓦斯費難
06/01 22:09, 4F

06/02 00:23, , 5F
這麼剛好大家都內管漏氣?你確定不是推銷防爆器的假通知?
06/02 00:23, 5F

06/02 00:25, , 6F
你最好確定一下再來煩惱這問題。打電話去欣中問一下先吧。
06/02 00:25, 6F

06/02 00:26, , 7F
04-23139999#166
06/02 00:26, 7F

06/02 01:06, , 8F
好,謝謝,不過推銷也不是向我,會去找租
06/02 01:06, 8F

06/02 01:06, , 9F
屋給我的房東XD
06/02 01:06, 9F

06/02 10:23, , 10F
欣中不是都會定期檢查嗎OAO
06/02 10:23, 10F
文章代碼(AID): #1NJk5uK6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k5uK6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