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一大片鳳凰花的地方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Azumayo)時間10年前 (2016/06/01 22: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台中有一大片鳳凰花,會有地毯的地方嗎 ? 目前爬文只有爬到烏日環中路有一片,前幾天有下大雨,不知道還有花嗎 美術館的剛剛有去看了一下,有點散散的,拍照起來不好看 想請問有其他推薦的地方嗎 ! 類似這樣有一條路 或是地上有落葉地毯的 http://goo.gl/vnba5V 謝謝大家 -- AzumaYo 写真旅行 https://www.facebook.com/AzumaDaYo/ 雖然名子很好聽但只有10個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73.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792336.A.34C.html
文章代碼(AID): #1NJlKGDC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lKGDC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