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芳香蠟燭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Demi)時間10年前 (2016/06/01 22:49),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也是點芳香蠟燭的同好? 之前在ikea購入的草莓口味聞起來超sweet的 生活工場的薰衣草也不錯 不過這兩款最近都點完了 想問看看有沒有台中版友推薦不錯香味的 或是除了生活工場大創ikea之外的店家 版上搜尋一下蠟燭好像沒有什麼資訊 再麻煩囉 謝謝 btw 每次逛中友樓上水氧機那層都超想入手一台的 可是我又是個喜歡常換味道的人因此一直沒買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792576.A.B97.html

06/01 22:55, , 1F
推薦fb搜尋November treasure fragrance,買了一次就愛上,
06/01 22:55, 1F

06/01 22:55, , 2F
真的很棒。
06/01 22:55, 2F

06/02 00:17, , 3F
台中真的很少有店面 我都網路購買比較多 推YANKEE
06/02 00:17, 3F

06/02 01:10, , 4F
謝謝兩位 我來看看
06/02 01:10, 4F

06/02 01:11, , 5F
網路買聞不到味道啊~~~可惡
06/02 01:11, 5F

06/02 01:54, , 6F
可以去勤美10/10看看NEOM
06/02 01:54, 6F

06/02 01:55, , 7F
我買過一顆 但是價位偏高哦
06/02 01:55, 7F

06/02 01:57, , 8F
勤美有yankee的櫃
06/02 01:57, 8F

06/02 10:39, , 9F
超愛neon,而且他是低溫蠟,蠟油可以當乳液擦身體~
06/02 10:39, 9F

06/02 10:40, , 10F
嗚打錯 NEOM
06/02 10:40, 10F

06/02 17:49, , 11F
ikea灰色的也好聞
06/02 17:49, 11F

06/02 22:05, , 12F
灰色不曉得是什麼味道
06/02 22:05, 12F

06/02 22:06, , 13F
蠟油當乳液?這個好特別!
06/02 22:06, 13F

07/01 21:18, , 14F
前天去逛中友13樓的創意展好像有看到一樓說的蠟燭品
07/01 21:18, 14F

07/01 21:18, , 15F
牌,但因為對蠟燭不熟就沒入手,不過有問他們到什
07/01 21:18, 15F

07/01 21:18, , 16F
麼時候,好像是到7/11,看到一樓推薦我應該會再找
07/01 21:18, 16F

07/01 21:18, , 17F
時間去購買看看
07/01 21:18, 17F
文章代碼(AID): #1NJlO0kN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lO0kN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