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北區 貓糧 自取 (洽中)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貓科)時間10年前 (2016/06/02 03:24), 10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咱主子有口炎 吃飯飯都用吞的 所以特別買顆粒較小的乾糧給她 方便她吞食 但這牌乾糧不得挑食的主子歡心 再加上成份含有鹿肉 似乎不利於有口炎的主子食用 食用期限將至 希望能贈送給中途或愛媽 需自取 地點在北區崇德路一段 乾糧購於老地方 品牌 期限 成份 如圖所示 http://i.imgur.com/bTFOr4P.jpg
————— http://i.imgur.com/QV36uzE.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32.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809079.A.970.html

06/02 04:13, , 1F
純推四腳朝天好可愛>////<
06/02 04:13, 1F

06/02 04:32, , 2F
貓咪好可愛
06/02 04:32, 2F
※ 編輯: nanasemai (101.11.32.250), 06/02/2016 09:06:51
文章代碼(AID): #1NJpPtbm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pPtbm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