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堪用筆電一台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嚕嚕米)時間10年前 (2016/06/02 13:29),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做社區服務時遇到一個家境清寒的孩子,課業上有需要用到,想買台舊筆電給他使用,不 用太好,但是要能用喔!請來信報價,附外觀照謝謝。 -----------------<以上看完 即可按 ctrl+y 刪除 >--------------------------- 主要徵求項目:堪用筆電一台 酬謝物:請報價 交易時間:隨時 交易地點:市區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6.93.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845350.A.7FE.html

06/02 13:47, , 1F
推好心
06/02 13:47, 1F

06/02 14:19, , 2F
樓上是推好心人願意讓出筆電嗎?
06/02 14:19, 2F

06/02 14:28, , 3F
我有堪用的桌機加17吋螢幕可以接受嗎?如果需要可以送
06/02 14:28, 3F

06/02 14:28, , 4F
06/02 14:28, 4F

06/02 14:37, , 5F
記得在大里塗城路口有家回收電腦的有給清寒家境的孩子桌機
06/02 14:37, 5F

06/02 14:37, , 6F
優惠,好像一整組電腦加主機才1000
06/02 14:37, 6F

06/02 15:01, , 7F
推樓上訊息
06/02 15:01, 7F

06/02 15:13, , 8F
1000塊就大概有E5200 or AMD245 以上等級的cpu中古桌機了
06/02 15:13, 8F

06/02 15:24, , 9F
筆電比較方便吧,課業上感覺會帶來帶去的,而且家裡
06/02 15:24, 9F

06/02 15:24, , 10F
不見得有網路,筆電的話還能找熱點用
06/02 15:24, 10F

06/02 17:40, , 11F
有小筆電一台,文書可用,小孩需要的話送他,但是要
06/02 17:40, 11F

06/02 17:40, , 12F
我本人親交,站內信
06/02 17:40, 12F
文章代碼(AID): #1NJyGcV-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JyGcV-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