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lisa719 來自介囉~已回收
★美哉台中,溫馨TaichungBun板,We are Family★
★ID:lisa719
◇暱稱:無暱稱QQ
◇性別:女
★生日:1988/7/19
◇星座:巨蟹座
◇血型:B型
★目前居住地:台中
★就讀過的學校
◇國小:大雅國小
◇國中:大華國中
★高中職:嶺東高中
★大專院校:逢甲大學
◇其他
★目前職業:剛起步的賣鞋人生
◇興趣:看電影 聽EDM 吃好吃的東西
★自我介紹:
嗨 各位台中版的版友好
我從出生到現在都要28Y了
幾乎所有時間都待在台中
包含高中到大學這段時間
我也都是在台中唸的
其實當初有想過要不要考外縣市的學校
可是因為自己那個時候實在沒有什麼勇氣
所以整個人生都在台中渡過 哈哈
近況就是每天埋首於修圖與拍照中
雖然很忙很累睡很少
但是還是很希望能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好
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客人看:)
◇相簿:無
◇喜歡的台中美食小吃:
我就來推大雅必吃食物好了
阿丁滷味(絕對要加辣超好吃!!!)、
廟邊肉圓(偶爾不是老闆煮的就..,不過他的乾粉腸很值得吃!)
帝一薑母鴨(這應該不用多介紹 就我認識的台中人當中有8成在冬天一定會來吃!!)
蒙古草原(從他還小小一間現在變超大裝潢,麻辣鍋真的好吃,一定要點他的藥草拼盤)
民生路清玉旁邊的炸雞(炸雞翅7隻100塊超便宜又好吃,只是排隊要一點時間)
民生路頂好前面的蔥油餅(皮薄又香,這個跟炸雞一樣,被我外縣市的朋友列為必吃)
媽媽的店(炒飯真的很有味道,不貴而且小菜很多)
以上差不多就是真的很值得吃的 真的要打完會太長阿:(
◇喜歡的台中遊玩地點:原中棲路上的夜景、平日的勤美綠園道
◇最愛台中的哪一點:天氣、人文素養、熱情,都喜歡
◇對台中板的建議及期許:希望未來台中板會越來越熱鬧:)
--
KATA 踩上屬於妳的魅力與自信吧!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kata?hpp=store_br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99.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114837.A.B79.html
推
06/05 16:21, , 1F
06/05 16:21, 1F
沒有耶QQ..但我有朋友有在賣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6:23:14
推
06/05 16:22, , 2F
06/05 16:22, 2F
對呀!!目前還在很努力很努力中 :)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6:25:58
推
06/05 16:38, , 3F
06/05 16:38, 3F
謝d大鼓勵:)
推
06/05 16:40, , 4F
06/05 16:40, 4F
對阿 他們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一種吸血鬼的概念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6:45:13
推
06/05 17:03, , 5F
06/05 17:03, 5F
莫非你跟我同一屆...(驚
推
06/05 17:05, , 6F
06/05 17:05, 6F
嶺東人必吃湯麵早餐加滷蛋!
推
06/05 17:30, , 7F
06/05 17:30, 7F
謝謝你:)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7:37:55
推
06/05 17:48, , 8F
06/05 17:48, 8F
怎麼可能再怎麼樣薑母鴨也會吃過吧(被你驚訝到!!
推
06/05 17:56, , 9F
06/05 17:56, 9F
學長(姐)好 哈哈!!也才4歲還好啦還好~~
推
06/05 17:59, , 10F
06/05 17:59, 10F
蔥油餅真的豪豪吃!!可惜我覺得醬可以再辣一點會更好吃
推
06/05 18:00, , 11F
06/05 18:00, 11F
你是高職的嗎??
推
06/05 18:02, , 12F
06/05 18:02, 12F
謝謝你:)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8:21:36
推
06/05 18:29, , 13F
06/05 18:29, 13F
本來也想買阿丁結果媽媽搶先一步煮飯了..幫怒吃五隻雞爪!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8:51:58
推
06/05 18:53, , 14F
06/05 18:53, 14F
其實在文雅國小旁邊那一條往秀山的方向進去,
左手邊有一間賣炒麵跟豬血湯的,他也好好吃!!推薦))
推
06/05 19:01, , 15F
06/05 19:01, 15F
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昨天去北部一趟真的覺得有一種身處在暖爐的感覺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9:08:52
推
06/05 19:17, , 16F
06/05 19:17, 16F
大雅國小必去的就是世一書局!!每次都會在那裡買餅乾跟糖果
推
06/05 19:22, , 17F
06/05 19:22, 17F
謝謝你:) 應該差不多準備要過生日了!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9:51:06
→
06/05 20:03, , 18F
06/05 20:03, 18F
星期六夜市裡面有賣蛋餅是嗎?!我好久沒去了耶 是傳統的那種嗎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20:42:12
推
06/05 21:10, , 19F
06/05 21:10, 19F
!!!!我怎麼可以忘記他!!!!!他超~好~吃!我錯了(跪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21:15:25
→
06/05 21:22, , 20F
06/05 21:22, 20F
→
06/05 21:23, , 21F
06/05 21:23, 21F
→
06/05 21:24, , 22F
06/05 21:24, 22F
→
06/05 21:24, , 23F
06/05 21:24, 23F
推
06/05 21:28, , 24F
06/05 21:28, 24F
榕樹下吃完我都覺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不舒服的感覺
福樂芋頭蛋糕是奶奶生日蛋糕必備款!
我都是去大雅國小側門(雅潭路上)的那個小書局
推
06/05 21:31, , 25F
06/05 21:31, 25F
→
06/05 21:31, , 26F
06/05 21:31, 26F
禮拜三夜市我去過幾次覺得有點荒涼 裡面有一攤牛排千萬不要去....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21:34:23
推
06/05 21:42, , 27F
06/05 21:42, 27F
→
06/05 21:43, , 28F
06/05 21:43, 28F
哦哦那間很大超多遊戲卡帶
不過前幾年好像生意不好收掉現在變眼鏡店了
推
06/05 22:25, , 29F
06/05 22:25, 29F
民生拉麵是那間沒有招牌的拉麵嗎?
吃過滿多次的 就是cp值高
只是後來我覺得他的湯喝完會很渴我就比較少去了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22:28:30
推
06/05 22:28, , 30F
06/05 22:28, 30F
糟糕怎麼那麼多學弟/妹 難道年紀有了(?)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22:31:15
推
06/05 22:55, , 31F
06/05 22:55, 31F
謝謝你:)
推
06/05 22:59, , 32F
06/05 22:59, 32F
為了美食只要在台灣我都不覺得遠 哈哈哈
因為曾經實在太想念台南的花園夜市 鑰匙拿了就立刻出發
結果到了台南才發現他...沒....開(哭
推
06/05 23:19, , 33F
06/05 23:19, 33F
日春堂不錯耶!前天午餐就吃日春堂 他的麻辣鴨血好吃!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23:34:26
推
06/05 23:40, , 34F
06/05 23:40, 34F
糟糕我不吃冰QQ 但最近經過人都很多耶!
推
06/05 23:59, , 35F
06/05 23:59, 35F
你說在X茶小鋪前面那個阿姨賣的東山鴨頭嗎?那間好吃!
不過最正統的還是台南東山的藍東山鴨頭 無法取代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6/2016 00:14:10
推
06/06 00:23, , 36F
06/06 00:23, 36F
那間我倒是沒吃過耶 他每天都有開嗎?
推
06/06 00:30, , 37F
06/06 00:30, 37F
→
06/06 00:31, , 38F
06/06 00:31, 38F
古厝滷味好多人排隊耶!之前看老闆都一個人在那顧攤感覺好辛苦
推
06/06 00:36, , 39F
06/06 00:36, 39F
edm超棒!可以一邊改圖一邊聽edm都不會覺得累
拜拖M大幫推薦好聽的edm 我是新手 哈
推
06/06 01:20, , 40F
06/06 01:20, 40F
小我好多歲 都被追老惹 :(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6/2016 01:52:00
推
06/06 11:38, , 41F
06/06 11:38, 41F
→
06/06 11:38, , 42F
06/06 11:38, 42F
其實大雅還有蠻多好吃的
像大雅國中對面的臭豆腐跟蚵仔煎
※ 編輯: lisa719 (101.8.16.15), 06/06/2016 11:41:27
推
06/06 12:11, , 43F
06/06 12:11, 43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