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lisa719 來自介囉~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Lisa)時間10年前 (2016/06/05 16:20), 10年前編輯推噓34(3409)
留言4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美哉台中,溫馨TaichungBun板,We are Family★ ★ID:lisa719 ◇暱稱:無暱稱QQ ◇性別:女 ★生日:1988/7/19 ◇星座:巨蟹座 ◇血型:B型 ★目前居住地:台中 ★就讀過的學校 ◇國小:大雅國小 ◇國中:大華國中 ★高中職:嶺東高中 ★大專院校:逢甲大學 ◇其他 ★目前職業:剛起步的賣鞋人生 ◇興趣:看電影 聽EDM 吃好吃的東西 ★自我介紹: 嗨 各位台中版的版友好 我從出生到現在都要28Y了 幾乎所有時間都待在台中 包含高中到大學這段時間 我也都是在台中唸的 其實當初有想過要不要考外縣市的學校 可是因為自己那個時候實在沒有什麼勇氣 所以整個人生都在台中渡過 哈哈 近況就是每天埋首於修圖與拍照中 雖然很忙很累睡很少 但是還是很希望能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好 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客人看:) ◇相簿:無 ◇喜歡的台中美食小吃: 我就來推大雅必吃食物好了 阿丁滷味(絕對要加辣超好吃!!!)、 廟邊肉圓(偶爾不是老闆煮的就..,不過他的乾粉腸很值得吃!) 帝一薑母鴨(這應該不用多介紹 就我認識的台中人當中有8成在冬天一定會來吃!!) 蒙古草原(從他還小小一間現在變超大裝潢,麻辣鍋真的好吃,一定要點他的藥草拼盤) 民生路清玉旁邊的炸雞(炸雞翅7隻100塊超便宜又好吃,只是排隊要一點時間) 民生路頂好前面的蔥油餅(皮薄又香,這個跟炸雞一樣,被我外縣市的朋友列為必吃) 媽媽的店(炒飯真的很有味道,不貴而且小菜很多) 以上差不多就是真的很值得吃的 真的要打完會太長阿:( ◇喜歡的台中遊玩地點:原中棲路上的夜景、平日的勤美綠園道 ◇最愛台中的哪一點:天氣、人文素養、熱情,都喜歡 ◇對台中板的建議及期許:希望未來台中板會越來越熱鬧:) -- KATA 踩上屬於妳的魅力與自信吧!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kata?hpp=store_br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99.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114837.A.B79.html

06/05 16:21, , 1F
有男鞋嗎
06/05 16:21, 1F
沒有耶QQ..但我有朋友有在賣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6:23:14

06/05 16:22, , 2F
不錯耶,自創品牌嗎?
06/05 16:22, 2F
對呀!!目前還在很努力很努力中 :)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6:25:58

06/05 16:38, , 3F
推自創品牌
06/05 16:38, 3F
謝d大鼓勵:)

06/05 16:40, , 4F
在yahoo開店應該也不便宜吧?加油啦~
06/05 16:40, 4F
對阿 他們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一種吸血鬼的概念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6:45:13

06/05 17:03, , 5F
大雅國小幫推~ 逢甲大學幫推~ 巨蟹幫推~
06/05 17:03, 5F
莫非你跟我同一屆...(驚

06/05 17:05, , 6F
嶺東學妹...推~
06/05 17:05, 6F
嶺東人必吃湯麵早餐加滷蛋!

06/05 17:30, , 7F
加油~~~
06/05 17:30, 7F
謝謝你:)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7:37:55

06/05 17:48, , 8F
沒ㄧ樣大雅美食我有吃過~慚愧
06/05 17:48, 8F
怎麼可能再怎麼樣薑母鴨也會吃過吧(被你驚訝到!!

06/05 17:56, , 9F
我1984的 (遠目
06/05 17:56, 9F
學長(姐)好 哈哈!!也才4歲還好啦還好~~

06/05 17:59, , 10F
推蔥油餅很厲害
06/05 17:59, 10F
蔥油餅真的豪豪吃!!可惜我覺得醬可以再辣一點會更好吃

06/05 18:00, , 11F
1987嶺東高中人路過 湯麵+1
06/05 18:00, 11F
你是高職的嗎??

06/05 18:02, , 12F
06/05 18:02, 12F
謝謝你:)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8:21:36

06/05 18:29, , 13F
看到決定今晚吃阿丁了
06/05 18:29, 13F
本來也想買阿丁結果媽媽搶先一步煮飯了..幫怒吃五隻雞爪!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8:51:58

06/05 18:53, , 14F
推...多謝提供美食情報
06/05 18:53, 14F
其實在文雅國小旁邊那一條往秀山的方向進去, 左手邊有一間賣炒麵跟豬血湯的,他也好好吃!!推薦))

06/05 19:01, , 15F
逢甲學妹幫推,我1985,我也是從國小到大學都在台中
06/05 19:01, 15F
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昨天去北部一趟真的覺得有一種身處在暖爐的感覺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9:08:52

06/05 19:17, , 16F
大雅人推一個 念同個國小國中
06/05 19:17, 16F
大雅國小必去的就是世一書局!!每次都會在那裡買餅乾跟糖果

06/05 19:22, , 17F
同年同月的巨蟹座推推
06/05 19:22, 17F
謝謝你:) 應該差不多準備要過生日了!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19:51:06

06/05 20:03, , 18F
大華推~~~ 夜市的蛋餅也很好吃~~~~
06/05 20:03, 18F
星期六夜市裡面有賣蛋餅是嗎?!我好久沒去了耶 是傳統的那種嗎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20:42:12

06/05 21:10, , 19F
你忘了木方紅豆餅XD
06/05 21:10, 19F
!!!!我怎麼可以忘記他!!!!!他超~好~吃!我錯了(跪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21:15:25

06/05 21:22, , 20F
我在大雅最常吃的就是木方了....正餐反而都沒在大雅吃
06/05 21:22, 20F

06/05 21:23, , 21F
你推的那幾間我只吃過阿丁跟廟邊
06/05 21:23, 21F

06/05 21:24, , 22F
榕樹下出包後就沒去吃過了XD
06/05 21:24, 22F

06/05 21:24, , 23F
還有福樂的蛋糕吐司也很經典
06/05 21:24, 23F

06/05 21:28, , 24F
大雅國小必去的是以前對面的書局吧 滿坑滿谷的玩具
06/05 21:28, 24F
榕樹下吃完我都覺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不舒服的感覺 福樂芋頭蛋糕是奶奶生日蛋糕必備款! 我都是去大雅國小側門(雅潭路上)的那個小書局

06/05 21:31, , 25F
夜市蛋餅醬偏甜 上面灑很多芝麻很香 記得禮拜三的小
06/05 21:31, 25F

06/05 21:31, , 26F
夜市也有擺攤 聽說現在有高速甩油機哈哈
06/05 21:31, 26F
禮拜三夜市我去過幾次覺得有點荒涼 裡面有一攤牛排千萬不要去....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21:34:23

06/05 21:42, , 27F
想起來那間書局叫啥了 來里書局阿......
06/05 21:42, 27F

06/05 21:43, , 28F
來里根本就是小朋友天堂......XD 根本就是玩具店
06/05 21:43, 28F
哦哦那間很大超多遊戲卡帶 不過前幾年好像生意不好收掉現在變眼鏡店了

06/05 22:25, , 29F
大華學姊好:) 大雅民生拉麵!!!
06/05 22:25, 29F
民生拉麵是那間沒有招牌的拉麵嗎? 吃過滿多次的 就是cp值高 只是後來我覺得他的湯喝完會很渴我就比較少去了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22:28:30

06/05 22:28, , 30F
嶺東學姊好!
06/05 22:28, 30F
糟糕怎麼那麼多學弟/妹 難道年紀有了(?)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22:31:15

06/05 22:55, , 31F
06/05 22:55, 31F
謝謝你:)

06/05 22:59, , 32F
再推,謝謝美食情報,民生路可接受,大雅太遠了T_T
06/05 22:59, 32F
為了美食只要在台灣我都不覺得遠 哈哈哈 因為曾經實在太想念台南的花園夜市 鑰匙拿了就立刻出發 結果到了台南才發現他...沒....開(哭

06/05 23:19, , 33F
偷偷推日春堂
06/05 23:19, 33F
日春堂不錯耶!前天午餐就吃日春堂 他的麻辣鴨血好吃!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5/2016 23:34:26

06/05 23:40, , 34F
再偷偷推大象冰城
06/05 23:40, 34F
糟糕我不吃冰QQ 但最近經過人都很多耶!

06/05 23:59, , 35F
還有學府路上的東山鴨頭
06/05 23:59, 35F
你說在X茶小鋪前面那個阿姨賣的東山鴨頭嗎?那間好吃! 不過最正統的還是台南東山的藍東山鴨頭 無法取代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6/2016 00:14:10

06/06 00:23, , 36F
我覺得大象很普通.....學府路的餐車非凡雪冰比較好吃
06/06 00:23, 36F
那間我倒是沒吃過耶 他每天都有開嗎?

06/06 00:30, , 37F
那再另外偷偷推歐迪前面的古厝滷味
06/06 00:30, 37F

06/06 00:31, , 38F
L大 大象是吃童年回憶的(遠目
06/06 00:31, 38F
古厝滷味好多人排隊耶!之前看老闆都一個人在那顧攤感覺好辛苦

06/06 00:36, , 39F
edm同好推
06/06 00:36, 39F
edm超棒!可以一邊改圖一邊聽edm都不會覺得累 拜拖M大幫推薦好聽的edm 我是新手 哈

06/06 01:20, , 40F
逢甲學姐推!我1995.......
06/06 01:20, 40F
小我好多歲 都被追老惹 :( ※ 編輯: lisa719 (61.223.199.246), 06/06/2016 01:52:00

06/06 11:38, , 41F
住大雅那麼久都不知有什麼好吃,看到這篇,以後有選項了
06/06 11:38, 41F

06/06 11:38, , 42F
0.0
06/06 11:38, 42F
其實大雅還有蠻多好吃的 像大雅國中對面的臭豆腐跟蚵仔煎 ※ 編輯: lisa719 (101.8.16.15), 06/06/2016 11:41:27

06/06 12:11, , 43F
D88 逢甲人 推!
06/06 12:11, 43F
文章代碼(AID): #1NK-3Ljv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3Ljv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