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會看車的好壞 懂車的人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YY)時間10年前 (2016/06/04 13:52),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要徵求項目: 懂車子的人~ 老妹我雖然從小在爸爸開的車廠長大 但我還是不會分辨車子的好壞 囧 家人也都在國外 自己一個人在台灣 因為有點急 同學們也都不太會 所以想來這裡徵可以給意見的人 不會因為車子之後有問題而要你負責 只是希望可以給點意見 總比我盲看來得好@@ 但也希望不要不懂裝懂的來亂噢 明天有跟賣家約看二手車 希望可以徵到 Orz 酬謝物:尊重專業 不敢亂開價 所以請您來信報價 可以討論~ 交易時間:明天下午2點到4點左右 交易地點:台中市南區五權路跟復興路附近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76.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019569.A.CFA.html

06/04 13:55, , 1F
在人家面前挑三揀四的我做不出來阿.....
06/04 13:55, 1F

06/04 13:59, , 2F
應該不用在賣家面前? 可以在旁邊討論吧 哈哈哈
06/04 13:59, 2F

06/04 14:15, , 3F
要去看什麼車?如果是車行的建議不用去了
06/04 14:15, 3F

06/04 14:23, , 4F
不是車行 是他個人自己賣的車子~
06/04 14:23, 4F

06/04 17:25, , 5F
引擎蓋打開 至少看看前骨架有無重新焊接
06/04 17:25, 5F

06/04 18:23, , 6F
XD119好的!
06/04 18:23, 6F

06/04 18:27, , 7F
要注意聽有沒有異音 有的話找平偉
06/04 18:27, 7F

06/04 18:27, , 8F
直接驗萊因不是更快?之後車子出問題要怪看車的人?
06/04 18:27, 8F

06/04 20:23, , 9F
回樓上,版主有說了,有問題不會怪看車的人,請看內文..
06/04 20:23, 9F

06/04 20:41, , 10F
lizardc 建議你看清楚內文再來留言喔 ^ _ ^
06/04 20:41, 10F

06/04 20:50, , 11F
那你就要小心賣家不會上PTT了
06/04 20:50, 11F

06/04 22:39, , 12F
哪種車款?不先說怎麼知道 品牌間的問題差很多耶
06/04 22:39, 12F

06/05 00:40, , 13F
已徵到 感謝大家!
06/05 00:40, 13F

06/05 01:29, , 14F
我之前碰某一家的認證 結果三天水箱破 說不賠
06/05 01:29, 14F
文章代碼(AID): #1NKconpw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conpw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