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中北區 UDON讚岐烏龍麵。可以免費續湯!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NKecsZb ]
作者: joey080369 (小綿羊)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中北區 UDON讚岐烏龍麵。可以免費續湯!
時間: Sat Jun 4 15:56:21 2016
餐廳名稱:UDON 讚岐烏龍麵
消費時間:2016/05
地址:台中市北區衛道路240-5號
電話:(04)2235-4277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00~200
推薦菜色:白烏龍沾麵、炸麻糬、炸地瓜、炸嫩豆腐
官網:http://www.udon.com.tw/index.html
圖文網誌版:http://happylife698.pixnet.net/blog/post/218480821
這天,和朋友結束南投的輕旅行後,晚餐決定回他租屋處附近覓食。
店面相當大一間,而且可以說是獨棟來著,招牌大大的寫著「UDON 讚岐烏龍麵」的字
樣,可說是相當之顯眼。
如同一般的連鎖烏龍麵店,可以經由透明的玻璃窗,看見師傅製麵和煮麵的過程。
點餐規則也是大同小異,先拿取一個托盤,並且選擇主食,有沾麵、湯麵、乾麵和丼飯四
種類別,份量也有大小之分。
繼續往後走,可以選擇小菜和天婦羅。
由於當天較早抵達餐館,炸物呈現空空如也的狀態,不過店員表示可以現點現做喔!!!!!!
點餐結束後,端著餐盤來尋找座位吧~~~
小綿羊偏好坐在有榻榻米的座位上,更加增添了用餐的氣氛。
調味料、餐具和冷熱飲一應俱全,請自行取用。
另外,店家最近有推出一個活動。
平日下午14:00~17:00,只要點選湯麵或乾麵系列,並且在FB打卡,就會送一份炸物(炸
蝦、嫩豆腐或嫩雞串)喔!!!!!!
可惜我們當天走進店裡,已經17:05了(大哭QAQ)
白烏龍沾麵 (小, NT. 70)
朋友提供一個點餐小技巧,可以選擇一款最普通的烏龍麵,再多搭配幾款天婦羅或小菜,
就可以吃飽又吃巧喔XD
豆皮烏龍麵 (小, NT. 120)
湯頭是好喝的柴魚高湯,重點是喝完還可以續耶!!!!!!
烏龍麵的部分,口感滑順有Q度,看起來份量不大,吃起來還算有飽足感。
這塊豆皮相當大片,不過小綿羊對於他的味道略為失望。
因為他吃起來是類似豆皮壽司那種甜甜的味道,私以為和鹹鮮的柴魚高湯不太搭...
麻糬 (NT. 20) & 地瓜 (NT. 20)
朋友表示,這款炸麻糬幾乎是他必點的品項呢!!!
炸物外衣不會過於油膩,朋友在麻糬上頭灑了些許的胡椒粉,吃起來鹹甜鹹甜,還蠻不錯
的。
嫩豆腐 (NT. 45)
有發漏小綿羊食記的朋友應該知道,小綿羊非常熱衷於日式炸豆腐。
盛盤非常的和風,蔥花和七味粉是店家事先灑上的,可以另外沾一些天婦羅醬汁食用。
豆腐外皮炸得不錯,但感覺可以再酥一些,裡頭的豆腐非常燙口,要小心品嘗喔!!!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以連鎖烏龍麵店而言,小綿羊比較喜歡UDON 讚岐烏龍麵的用餐環境,不會讓人感到過於
擁擠。
烏龍麵的口感和天婦羅都不錯,但那片豆皮實在是讓小綿羊無法理解啊XD
--
最近幫網誌架設粉絲專頁了,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life6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77.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5026998.A.8E5.html
※ 編輯: joey080369 (111.82.77.160), 06/04/2016 15:57: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ecamylamine (111.82.77.160), 06/04/2016 15:57:47
噓
06/04 16:11, , 1F
06/04 16:11, 1F
推
06/05 01:12, , 2F
06/05 01:12, 2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