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中北區 UDON讚岐烏龍麵。可以免費續湯!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沒卡蜜拉)時間10年前 (2016/06/04 15:57), 10年前編輯推噓0(11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NKecsZb ] 作者: joey080369 (小綿羊)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中北區 UDON讚岐烏龍麵。可以免費續湯! 時間: Sat Jun 4 15:56:21 2016 餐廳名稱:UDON 讚岐烏龍麵 消費時間:2016/05 地址:台中市北區衛道路240-5號 電話:(04)2235-4277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00~200 推薦菜色:白烏龍沾麵、炸麻糬、炸地瓜、炸嫩豆腐 官網:http://www.udon.com.tw/index.html 圖文網誌版:http://happylife698.pixnet.net/blog/post/218480821 這天,和朋友結束南投的輕旅行後,晚餐決定回他租屋處附近覓食。 店面相當大一間,而且可以說是獨棟來著,招牌大大的寫著「UDON 讚岐烏龍麵」的字 樣,可說是相當之顯眼。 如同一般的連鎖烏龍麵店,可以經由透明的玻璃窗,看見師傅製麵和煮麵的過程。 點餐規則也是大同小異,先拿取一個托盤,並且選擇主食,有沾麵、湯麵、乾麵和丼飯四 種類別,份量也有大小之分。 繼續往後走,可以選擇小菜和天婦羅。 由於當天較早抵達餐館,炸物呈現空空如也的狀態,不過店員表示可以現點現做喔!!!!!! 點餐結束後,端著餐盤來尋找座位吧~~~ 小綿羊偏好坐在有榻榻米的座位上,更加增添了用餐的氣氛。 調味料、餐具和冷熱飲一應俱全,請自行取用。 另外,店家最近有推出一個活動。 平日下午14:00~17:00,只要點選湯麵或乾麵系列,並且在FB打卡,就會送一份炸物(炸 蝦、嫩豆腐或嫩雞串)喔!!!!!! 可惜我們當天走進店裡,已經17:05了(大哭QAQ) 白烏龍沾麵 (小, NT. 70) 朋友提供一個點餐小技巧,可以選擇一款最普通的烏龍麵,再多搭配幾款天婦羅或小菜, 就可以吃飽又吃巧喔XD 豆皮烏龍麵 (小, NT. 120) 湯頭是好喝的柴魚高湯,重點是喝完還可以續耶!!!!!! 烏龍麵的部分,口感滑順有Q度,看起來份量不大,吃起來還算有飽足感。 這塊豆皮相當大片,不過小綿羊對於他的味道略為失望。 因為他吃起來是類似豆皮壽司那種甜甜的味道,私以為和鹹鮮的柴魚高湯不太搭... 麻糬 (NT. 20) & 地瓜 (NT. 20) 朋友表示,這款炸麻糬幾乎是他必點的品項呢!!! 炸物外衣不會過於油膩,朋友在麻糬上頭灑了些許的胡椒粉,吃起來鹹甜鹹甜,還蠻不錯 的。 嫩豆腐 (NT. 45) 有發漏小綿羊食記的朋友應該知道,小綿羊非常熱衷於日式炸豆腐。 盛盤非常的和風,蔥花和七味粉是店家事先灑上的,可以另外沾一些天婦羅醬汁食用。 豆腐外皮炸得不錯,但感覺可以再酥一些,裡頭的豆腐非常燙口,要小心品嘗喔!!!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以連鎖烏龍麵店而言,小綿羊比較喜歡UDON 讚岐烏龍麵的用餐環境,不會讓人感到過於 擁擠。 烏龍麵的口感和天婦羅都不錯,但那片豆皮實在是讓小綿羊無法理解啊XD -- 最近幫網誌架設粉絲專頁了,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life6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77.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5026998.A.8E5.html ※ 編輯: joey080369 (111.82.77.160), 06/04/2016 15:57: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ecamylamine (111.82.77.160), 06/04/2016 15:57:47

06/04 16:11, , 1F
UDON不擠我還真不知道哪間擠
06/04 16:11, 1F

06/05 01:12, , 2F
超好吃!!
06/05 01:12, 2F
文章代碼(AID): #1NKedzaS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edzaS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