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台中旅遊達人帶德國人拍美景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暖陽下的貓)時間10年前 (2016/06/04 16:01), 10年前編輯推噓40(41153)
留言95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要徵求項目:帶愛攝影的歪國人逛台中 德國朋友來台中玩 問他想看怎樣的景 跟我說山景或是夜景 然後給我看三張照片 https://imgur.com/2hZHWYq
https://imgur.com/9TxwIuO
https://imgur.com/XirqsOS
我看完直接就說 靠邀 這我怎麼有辦法 這不是陽明山 九份 跟中正紀念堂之類的 看照片我也都只能猜大概在哪裡 但都在台北阿 輸人不輸陣 我們台中也是有很厲害的地方的 可是無奈侷限於我只有一台歐兜賣 而且以前大學生時代衝的火力發電廠 高美甚麼的都是給男生載 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我只記得大概位置 試過帶他去都會跟過東海靠沙鹿上去那個夜景咖啡 都被打槍 講到厲害的景我也只能想到阿里山 跟日月潭之類的 但都很看天公臉色 重點是我沒有車也沒有駕照= = 跪求達人帶路 就算沒有汽車 我們也可以騎車我會跟你車 p.s 花景他也很喜歡 可是新社現在好像不是花季? 酬謝物:幫你拍厲害的攝影照片 出油錢 或是你想學德文/俄文也可以 英文不介意的話我可以教你XD 因為歪國人英文不好 我怕他誤人子弟 交易時間:明天 或是你平日方便也都可以 今天時間也不早了 如果你知道有地方很厲害 我們今晚也可以衝~ 交易地點:台中中區 一會出門可以上ptt,但手機版我只能用英文回信 所以方便的話可以line聯絡 prank_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96.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027310.A.26B.html

06/04 16:05, , 1F
別鬧了改徵司機或工具人 還有那是什麼籌謝物?
06/04 16:05, 1F
你學德文一堂課應該也不便宜 而且又不是一定要求司機 只是盡量盡地主之誼 誰說台灣只有台北好? 單純想讓外國人也能看到台中附近的美 難道你要我改徵伴遊? 如果有人知道很棒的景想一起出去走走 我們可以一起騎車去 如果對方有車我可以付油錢 做一下國民外交 一定要秤斤賣兩的算錢? 有人純推文推薦景點我也很感謝 至少我多一點 想法看哪邊能帶他走走

06/04 16:09, , 2F
日月潭 中興大學 東海大學 高美濕地 你們加油 回家的
06/04 16:09, 2F

06/04 16:09, , 3F
路上可以走136 刺激
06/04 16:09, 3F
各大學已經都去過了 日月潭有點遠Q_Q 但很認真考慮要去 高美應該會挑一天衝一下 認真問136刺激的點是?

06/04 16:09, , 4F
去拍彰化玻璃廟,猴探井夜景
06/04 16:09, 4F
google了圖片 不夠傳統 被打槍了~

06/04 16:14, , 5F
看了範例應該是要找有對他來說有異國風情的地方嗎?那去
06/04 16:14, 5F

06/04 16:14, , 6F
日月潭是蠻不錯的,有有特色的建築物
06/04 16:14, 6F
山水湖景這種感覺吧 我猜 所以我也一直問他是不是想看寺廟 不過他好像比較喜歡大自然 而且很堅持的想要山景XDD 夜景要搭配有特色的建築物..

06/04 16:19, , 7F
星月天空/中台禪寺 參考看看
06/04 16:19, 7F
被打槍了XD

06/04 16:20, , 8F
搭火車或公車到大甲,最近是進香期,很多進香隊伍.
06/04 16:20, 8F

06/04 16:21, , 9F
很有特色!!也可以打電話去大甲鎮湳宮詢問,哪一天會有特
06/04 16:21, 9F

06/04 16:22, , 10F
別的進香團,應該可以問到。鎮湳宮裡香煙裊繞,拍起來也
06/04 16:22, 10F

06/04 16:23, , 11F
很美~~老外應該會喜歡吧~
06/04 16:23, 11F
他喜番~~ 感謝 我是也有考慮騎車到大甲 但是回來路上好像沒甚麼地方可以順便去

06/04 16:26, , 12F
勤美 美術館 植物園 秋紅谷 情人橋。都應該還不錯
06/04 16:26, 12F
除了情人橋都去了 還不錯 他還滿喜歡的 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台灣獨特的特色 想去可以嚇嚇歪國人的地方XDDDD 不然他一直說帶我去德國的城堡看 不想輸太大XDDD

06/04 16:28, , 13F
高美就 中清路從市區騎到底右轉看到一堆風車就到啦
06/04 16:28, 13F

06/04 16:32, , 14F
清水那也有鰲峰山觀景平台。覺得你朋友是喜歡夜景非侷限
06/04 16:32, 14F

06/04 16:32, , 15F
大自然耶
06/04 16:32, 15F
現在是一直堅持想去山上XD

06/04 16:33, , 16F
很多大樓頂樓就有類似的美景、一些bar之類的
06/04 16:33, 16F
我們家頂樓XD

06/04 16:34, , 17F
照片很漂亮
06/04 16:34, 17F
https://imgur.com/4HGjzDD
這是他在雪梨海灘拍的 台灣照片不是他拍的XD 所以他也想在台灣拍那類型的照片

06/04 16:37, , 18F
如果要去大甲也可以考慮去鹿港
06/04 16:37, 18F

06/04 16:48, , 19F
一樓反應也太大XD
06/04 16:48, 19F
可能被詐騙集團嚇到 所以反應很大

06/04 16:52, , 20F
帶去摘星山莊或是鹿港?
06/04 16:52, 20F

06/04 16:53, , 21F
林家花園
06/04 16:53, 21F
大甲跟鹿港排進去了 我有自己騎去鹿港過 所以應該沒問題!

06/04 16:55, , 22F
心之芳庭跟新社古堡應該會被打槍吧?所以我推清水服務
06/04 16:55, 22F

06/04 16:55, , 23F
區夜景
06/04 16:55, 23F

06/04 16:56, , 24F
很有興趣,也有車,可惜明天有約@@
06/04 16:56, 24F
夜景已解決XD 他突然發現我們家頂樓風景驚為天人 雖然我早早就跟他說過了... 先講一下我本來就有的想法 1.山線 往大坑方向騎 然後往新社或東勢走 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薰衣草森林或樓上 推的心之芳庭或新社古堡 然後回程去豐原廟東吃小吃 2.海線 梧棲漁港然後高美是不是附近? 好像還有火力發電 海線我比較不熟 大甲鹿港跟以上兩個路線好像不同方向? 求解 另外 今晚傳統夜市團 有人要跟嗎? 求推薦XDD 週六晚上應該有夜市才對 要有撈魚射水球打彈珠童年回憶 跟好吃炒米粉等等傳統美食

06/04 16:59, , 25F
薰衣草森林?歌劇院?台中文學館?彰化扇形車站?
06/04 16:59, 25F

06/04 17:06, , 26F
74甲 在最上面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或者彰化139號
06/04 17:06, 26F
還有 37 則推文
還有 9 段內文
06/04 20:34, , 64F
太魯閣最近別去
06/04 20:34, 64F

06/04 20:58, , 65F
高美濕地日落、武嶺星空、合歡山景
06/04 20:58, 65F

06/04 21:00, , 66F
拍完可以分享他的作品嗎?好想看~
06/04 21:00, 66F
如果我們能找到合適的景當然沒問題~ 但他在這停留天數有限 所以想盡量順路的景排一 起 這樣才不會一天就只跑單一個點 我這個司機當得有點累Orz...

06/04 21:02, , 67F
中部的世界級美景真的就是合歡山、太魯閣,但是太魯閣最漂
06/04 21:02, 67F

06/04 21:02, , 68F
亮的地方都快到花蓮了,實在太遠;合歡山假如是高山杜鵑盛
06/04 21:02, 68F

06/04 21:02, , 69F
開的月份我還蠻想去的,可惜…XD
06/04 21:02, 69F

06/04 21:55, , 70F
合歡山目前是紅毛杜鵑盛開哦
06/04 21:55, 70F

06/04 22:17, , 71F
真的,我剛剛查了松雪樓的粉絲團,6月1號的PO文,這山景真
06/04 22:17, 71F

06/04 22:17, , 72F
的不錯
06/04 22:17, 72F

06/04 22:17, , 73F
樓上兩位一起衝合歡山吧!!! 跪求帶路

06/04 22:30, , 74F
德國正妹我就衝了 哈哈
06/04 22:30, 74F
只有內建台灣老妹 而且還要很可憐地當司機

06/04 22:49, , 75F
霧峰蠻多景點呀,要是我會選地震博物館,畢竟德國沒地震
06/04 22:49, 75F

06/04 22:53, , 76F
後山有夜景但地震時倒很多房子,跟都會區夜景會不太一樣
06/04 22:53, 76F

06/04 22:56, , 77F
說到南投就會想到忘憂森林!真的很美!
06/04 22:56, 77F

06/04 22:58, , 78F
如果來霧峰可以帶你們吃一些小吃,這邊騎機車就夠玩了
06/04 22:58, 78F
霧峰的景點有?

06/04 22:59, , 79F
大坑登山步道呢?我看有些人拍挺不錯的!=-=只是我看到
06/04 22:59, 79F

06/04 22:59, , 80F
的是比較有難度的路線!
06/04 22:59, 80F
我不喜番爬山T^T 我當司機已經累累了 我爬山真的不行 只能請愛爬山的板友支援

06/04 23:05, , 81F
市政路跟黎明路口那拍七期天際線
06/04 23:05, 81F
好像有點意思 我查查

06/04 23:23, , 82F
看完這篇 跟推文 知道好多景點 受教了
06/04 23:23, 82F

06/04 23:29, , 83F
可能要往酒桶山之類的山上跑,阿他帥嗎
06/04 23:29, 83F
酒桶山是? 不帥!XD 今天感謝Yuri跟Rice板友 德國人在傳統夜市吃了炒米粉關東煮跟臭豆腐還有糖葫蘆 他的最愛是地瓜球XD 我們還玩了撈金魚 套圈圈 射氣球 打彈珠 我們撈金魚跟射氣球弱到老闆都好心的多送我們玩XD 還一直教學 可惜資質駑鈍 估計多送十支也是一樣XDDD 但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 最後還是不死心的去朝陽看夜景 結果雖然比我昨天帶的都會強 但還是沒達到大攝影師的標準= =""" 明天行程預計衝大甲或鹿港拍傳統廟宇跟建築 歡迎添補行程或是加入我們 無論是想拍照 被拍照 或是想看哪個景點被拍XD 只要順路 我們都想拍 鏡頭裝備齊全 只求美景!

06/05 03:56, , 84F
可惜大甲流程,山線的路我都可以去,海線就沒辦法惹
06/05 03:56, 84F

06/05 03:56, , 85F
,對於歐洲人來說比較少看到的就是山景跟峽谷瀑布類
06/05 03:56, 85F

06/05 03:56, , 86F
的,歐洲幾乎沒有xD
06/05 03:56, 86F
今天下雨 哭哭 先暫時取消 可能晚點改唱歌或釣蝦(咦?) ※ 編輯: facitizen (101.14.96.28), 06/05/2016 09:26:08

06/05 10:25, , 87F
這雨到中午就差不多停了
06/05 10:25, 87F

06/05 11:00, , 88F
去包車啊
06/05 11:00, 88F

06/05 20:03, , 89F
望高寮的夜景不錯也不遠,或是童綜合醫院的旋轉餐廳好像也
06/05 20:03, 89F

06/05 20:03, , 90F
很炫(有關注,還沒去過,可估狗)。大甲偏台中北,鹿港在南
06/05 20:03, 90F

06/05 20:03, , 91F
邊靠彰化,走海線的話我覺得滿快的,以前在校都這樣衝。另
06/05 20:03, 91F

06/05 20:03, , 92F
外可以去樂成宮拜訪月老啊~也蠻有趣的喔!哈哈
06/05 20:03, 92F

06/05 20:14, , 93F
早上去大甲,中午去高美濕地,待兩個小時應該就夠了(個人都
06/05 20:14, 93F

06/05 20:14, , 94F
去吹海風踩水的),接著就去鹿港,現在夏天太陽下山的慢,所
06/05 20:14, 94F

06/05 20:14, , 95F
以都很好拍照,一路都走海線很順。山景就推南投了!
06/05 20:14, 95F
文章代碼(AID): #1NKehk9h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ehk9h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