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我快笑死了,誰來幫幫忙,缺九塊錢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麵粉)時間10年前 (2016/06/04 21:11), 10年前編輯推噓21(2109)
留言30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朋友在台中買東西, 結果 缺九塊錢…… 正在到處求救, 說要匯錢給他結果他沒卡, 卡在台中,笑到肚子痛, 有人跟他一樣,買東西,結果帶不夠的嗎? 對了,地點在 台中市中區光復路83號 缺九元,拿給他, 站內帳號給我,我可以匯十元給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045905.A.541.html

06/04 21:15, , 1F
…............
06/04 21:15, 1F
…… 怎麼了 ※ 編輯: fly02094484 (111.82.15.131), 06/04/2016 21:16:27

06/04 21:17, , 2F
卡漫?
06/04 21:17, 2F
是啊,剛剛google地圖,確實是卡漫,這位內行的哦! ※ 編輯: fly02094484 (111.82.15.131), 06/04/2016 21:18:29

06/04 21:32, , 3F
83號是東京吧???
06/04 21:32, 3F

06/04 21:43, , 4F
可惜太遠了pass 希望有人可以幫幫他...
06/04 21:43, 4F

06/04 21:47, , 5F
看不懂 在台中買東西 卡在台中 loop 嗎?
06/04 21:47, 5F
就是他大老遠去買東西,結果身上的錢不夠十元,後來地上撿到一元,所以還不夠九元… … 卡在那邊等人救援……

06/04 21:48, , 6F
叫他回家拿啊! 不是在台中 orz
06/04 21:48, 6F
是台中啊…… 一個東邊一個西邊…… 而且不是差1000元是差9元……

06/04 21:50, , 7F
路上借個十塊不困難:))
06/04 21:50, 7F
他天生害羞內向

06/04 21:51, , 8F
不要買阿 又不是吃的不能欠
06/04 21:51, 8F
也是啦,只是感覺很嘔啊 特地從很遠的地方去台中買,結果只差九元……

06/04 21:51, , 9F
卡在台中 應該意思是被堵在台中...嗎?
06/04 21:51, 9F
不是啦,嗚嗚 上面有說明

06/04 21:56, , 10F
現在OK了?
06/04 21:56, 10F
我也不知道…… 至從我不小心忘記這件事之後,打電話就不接了……

06/04 21:57, , 11F
889660是台中人?
06/04 21:57, 11F

06/04 21:57, , 12F
還需要嗎,我在隔壁條街
06/04 21:57, 12F

06/04 21:59, , 13F
真礙密碼竟然手滑打錯(掩面) 原po朋友得救了嗎
06/04 21:59, 13F
我不知道……

06/04 22:04, , 14F
所以還需要嗎?。。。。。。。
06/04 22:04, 14F
我真的不知道……

06/04 22:05, , 15F
應該好了吧,我去店里只剩下店員
06/04 22:05, 15F
受小弟一拜……

06/04 22:06, , 16F
好人m大
06/04 22:06, 16F

06/04 22:21, , 17F
我朋友也幹過這種事 小7買咖啡帶不夠錢打電話求救XD
06/04 22:21, 17F
只怕豬的隊友啊啊啊啊 奇葩 嗚嗚 我沒臉見我朋友…… 我看個電視結果忘記他的存在………… 感謝m大,他應該已經落空走了…… 他是大老遠從偏鄉地區去的…… 真很想揍他,朋友都奇葩………… ※ 編輯: fly02094484 (111.82.15.131), 06/04/2016 22:31:52

06/04 22:35, , 18F
壓證件,不然長的夠帥也可以通關
06/04 22:35, 18F
啊不帥怎辦

06/04 22:45, , 19F
該不會被抓去當消坡.......
06/04 22:45, 19F
過端午…… ※ 編輯: fly02094484 (111.82.15.131), 06/04/2016 22:49:04

06/04 22:54, , 20F
我早一點看到可以順路去救他的,可惜
06/04 22:54, 20F

06/04 22:55, , 21F
還好只是買東西,前年我在高雄差一塊錢,不能坐客運。
06/04 22:55, 21F

06/04 22:57, , 22F
推個臺中版難得清新歡樂文,最近烏煙瘴氣比pm2..5還
06/04 22:57, 22F

06/04 22:57, , 23F
難受der~加油!臺中!
06/04 22:57, 23F

06/04 23:43, , 24F
其實可以找警察
06/04 23:43, 24F

06/04 23:57, , 25F
這種事幹嘛找警察
06/04 23:57, 25F

06/04 23:57, , 26F
其實跟店家說一下應該沒問題的
06/04 23:57, 26F

06/05 00:14, , 27F
我家住海線 也有過專!跑去一中買東西結果少帶錢的經驗XD
06/05 00:14, 27F

06/05 00:15, , 28F
專!多打(汗
06/05 00:15, 28F

06/05 00:55, , 29F
通常給老闆看已空的錢包拜託一下或許可行吧(假設買上千
06/05 00:55, 29F

06/05 03:50, , 30F
可惜原po朋友家不是正咩xD,不然可能在店外面排隊惹
06/05 03:50, 30F
文章代碼(AID): #1NKjEHL1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jEHL1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