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うし拉麵-日本名字但根本台式口味!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05 02:24), 編輯推噓9(9016)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名:うし手工拉麵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82號(五權路與中華路交叉口) 電話:N/A 營業時間:晚上10:00-售完為止 價位範圍(每人):160元UP 刷卡(可/不可):NO 停車場:NO 官網: =============================================================== 部落格有圖好讀版: http://hppmovingon.blogspot.tw/2016/06/blog-post.html PTT文字簡讀版: 漢方絕一品牛筋拉麵(牛肉湯頭)250元 宮廷漢方藥膳拉麵160元 蒜味螺肉60元 (無低消/服務費,內用/外帶皆可,不限時) ▽心得 藥膳拉麵大方給了整支燉的軟嫩雞腿,牛肉麵肉量也不錯! 整體來說份量很夠,絕對可以吃的飽! 美味度OK不會油膩,藥膳湯頭比過鹹的牛肉湯頭好很多。 不過它就實實在在的台式湯麵! 價格太高,雞腿麵160元尚可接受; 但250元的牛肉麵讓人覺得C/P值不夠。 扣除價格以外,是深夜想吃正餐的還不錯選擇! ▽結論 雖然250元的麵名字取的很厲害,但點160元的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6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064666.A.228.html

06/05 07:51, , 1F
晚上經過都超多人
06/05 07:51, 1F

06/05 08:47, , 2F
うし不就是牛?所以賣牛肉麵不訝異啊~
06/05 08:47, 2F

06/05 09:52, , 3F
借標題問美村路的粋拉麵有沒有人吃過 最近看了拉麵王漫畫
06/05 09:52, 3F

06/05 09:53, , 4F
突然很想吃看看正統的日式拉麵 而這家離我最近 可是版上
06/05 09:53, 4F

06/05 09:53, , 5F
都沒有心得 想問問看這間好吃嗎
06/05 09:53, 5F

06/05 10:29, , 6F
樓上,我覺得一般般,反正一碗才一百初你可以吃看看
06/05 10:29, 6F

06/05 10:29, , 7F
06/05 10:29, 7F

06/05 11:28, , 8F
個人覺得普通,如果說是"牛肉麵"的話還不錯,但要說"拉麵"
06/05 11:28, 8F

06/05 11:28, , 9F
的話感覺就不同了
06/05 11:28, 9F

06/05 11:45, , 10F
那間就是牛肉麵啊
06/05 11:45, 10F

06/05 11:46, , 11F
在天津路那邊吃過 有開白天
06/05 11:46, 11F

06/05 11:46, , 12F
還蠻好吃的阿
06/05 11:46, 12F

06/05 13:46, , 13F
麵條跟小菜都蠻好吃的,服務也不錯,湯頭確實蠻臺式的
06/05 13:46, 13F

06/05 17:14, , 14F
滿好吃的 可是就是牛肉麵阿~
06/05 17:14, 14F

06/05 20:11, , 15F
就是牛肉麵跟雞湯麵
06/05 20:11, 15F

06/05 23:21, , 16F
覺得整個台中都是這樣模式的拉麵店
06/05 23:21, 16F

06/06 14:40, , 17F
那湯頭沒有這cp值,就很一般雞湯粉味,肉還算有份量,雞腿
06/06 14:40, 17F

06/06 14:40, , 18F
麵跟我之前去夜市打工放的中藥包味一樣,一百塊可以煮很大
06/06 14:40, 18F

06/06 14:40, , 19F
鍋(當歸湯),小菜海蜇皮裡面1/5都是酸菜,以為我是例外,
06/06 14:40, 19F

06/06 14:40, , 20F
看看別桌也差不多,那價位不如吃中國醫院附近順天下面的牛
06/06 14:40, 20F

06/06 14:40, , 21F
肉麵
06/06 14:40, 21F

06/06 14:46, , 22F
拉麵可以吃萬代福對面那家,雖然老闆很強調他不是用粉熬(
06/06 14:46, 22F

06/06 14:46, , 23F
我個人持半疑惑的心,我對雞粉敏感,湯頭不是加粉但也沒那
06/06 14:46, 23F

06/06 14:46, , 24F
麼像久熬出的湯頭),麵條好吃,隔壁的高雄海鮮粥更好吃,
06/06 14:46, 24F

06/06 14:46, , 25F
如果味精跟鹽巴別下重手,湯頭味道會更鮮甜
06/06 14:46, 25F
文章代碼(AID): #1NKnpQ8e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npQ8e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