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市區也能看到阿勃勒,就在東興公園!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yayaya)時間10年前 (2016/06/05 09:3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並茂好讀版請參考: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post/63466609 哇!台中現在也有黃金雨(阿勃勒)!而且不用大老遠跑到山上或海邊,在交通方便的市區 就可以觀賞囉! 一大片的黃金雨(阿勃勒)真的很壯觀,加上陽光灑上去之後,真的是很美! 除了遠遠觀賞整片的黃金雨之外,近拍特寫也有獨特的美感。 這裡目前的花況很好,樹上都有許多阿勃勒可看,趕緊把握機會來賞花吧! 東興公園也有設計步道,可以順便走走當運動。這裡交通很方便,公車70、127搭到東興 國小下即可,附近也都有路邊停車位。 景點資訊 名稱:東興公園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和大業路口 交通:公車70、127搭到東興國小下,或自行開車停附近路邊停車格 拍攝日期:105.6.3 -- My Blog:cafe ya─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 這是一個以台北、苗栗地區為主的美食、旅遊情報集散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9.240.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090268.A.8A1.html

06/05 10:31, , 1F
中興大學前的興大路有一大片
06/05 10:31, 1F

06/05 10:33, , 2F
謝謝你分享
06/05 10:33, 2F

06/05 13:07, , 3F
讚唷!漂亮
06/05 13:07, 3F

06/05 22:03, , 4F
文章代碼(AID): #1NKu3SYX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u3SYX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