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旅行者茶飲,逢甲商圈投幣泰式奶茶販賣機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buuzkuo)時間10年前 (2016/06/05 11:2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名:「旅行者茶飲」投幣式販賣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79號(騎樓) 營業時間:試賣期間補貨時間不定,請參閱粉絲團公告 價位範圍(每人):50元 刷卡(可/不可):不可 停車場:無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w.travelaround/?fref=ts =============================================================== 食記連結: http://buuzkuo.pixnet.net/blog/post/115006565 最近天氣熱,投幣式飲料販賣機在台中也如同雨後春筍般陸續出現, 這兩天開始試賣的「旅行者茶飲」算是台中第五間這類型的販賣機。 ▼在BenQ騎樓 他們的販賣機也是在逢甲商圈, 不過不是在熱鬧的區域,而是在河南路與福星路口處, 就在河南路二段的BenQ騎樓這邊。 ▼排隊中 5/31是第一天試賣,隔天6/1下午我有去, 不過遇到他們供貨來不及的情況,所以這天等於是撲空惹~ (只好對著售罄的空機台拍幾張照) ▼都賣光惹 隔天6/2他們有在粉絲團上公佈補貨的時間, 所以霸子我又跑了一趟,這回就有遇到他們來補貨了。 ▼隔天再度上門 老闆帶著他們家的小編來補貨, 有順便小聊天一下,有說到他們的機台容量數比較少, 以後可能要分兩個時段補貨。(一次補滿好像是50瓶) ▼老闆補貨中 原本看到地上的泰式奶茶想要直接跟老闆買, 不過既然跑了一趟,還是乖乖的投幣吧。 ▼數量較少的機台類型 瓶身材質是比較厚的那種,另外瓶蓋內有環扣加強, 這樣滾下來也比較不會因此滲漏,所以轉開時會聽到喀喀兩聲。 ▼轉開會聽到喀喀聲 他們的泰式奶茶是用泰國手標茶葉去沖泡的, 另外加入煉乳跟奶水,沒有添加防腐劑那些, 所以保存期限大概就是一天。 (用手標茶葉沖泡才對味阿) ▼經典泰式奶茶 有些人第一天喝過後覺得味道比較淡, 這天我買的據說已經有調整過, 我個人喝起來覺得還可以,茶味有出來。 ▼沉澱現像(白色貌似煉乳) 甜度方面不會說太過甜膩, 如果平常習慣喝半糖的捧油,會稍微覺得甜一些。 如果茶味更濃厚一點應該會更好喝。 ▼黑色粉狀沉澱(貌似茶葉粉狀) 因為他們說茶飲都是當天用茶葉現沖泡, 所以擱置時間一久會自然產生沉澱現像, 喝的時候記得搖一下嘿,味道會比較完整些。 ▼與奶茶的合照 目前好像沒有出現大排長龍的現象, 有興趣的捧油經過時可以買來喝喝, 泰式奶茶每罐50元,跑了兩趟終於買到啦! (所以拍張跟奶茶合照的照片紀念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05.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097126.A.681.html

06/05 11:53, , 1F
這為什麼會紅?
06/05 11:53, 1F

06/05 11:56, , 2F
這好喝嗎
06/05 11:56, 2F

06/05 12:23, , 3F
蛋塔效應
06/05 12:23, 3F

06/05 12:31, , 4F
為什麼不去買現調的?又貴?
06/05 12:31, 4F

06/05 12:33, , 5F
泰奶要現沖,加一堆糖一堆冰,等冰融化再喝,完美
06/05 12:33, 5F

06/05 13:36, , 6F
一中那間也是這樣而且一早就賣光
06/05 13:36, 6F

06/05 15:28, , 7F
因為是投幣式有些人覺得有趣吧,就像就像轉蛋一樣,樂趣
06/05 15:28, 7F

06/05 15:28, , 8F
在轉,玩具直接賣你可能還不會有人要,不過是我的話寧願
06/05 15:28, 8F

06/05 15:28, , 9F
買手搖杯
06/05 15:28, 9F

06/05 15:43, , 10F
現在有噱頭就大賣,真材實料不會宣傳的就很難搞
06/05 15:43, 10F
文章代碼(AID): #1NKvkcQ1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vkcQ1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