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致---向上路 指揮交通警察 給個讚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rod)時間10年前 (2016/06/05 13:38),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經過向上路 (約中午12點) 尤其是向上水餃那段路 很多 (真的很多) 臨停路邊的汽車 路已經很小條了 還停得很外面 兩線道 剩下一線道 有時還慢慢開 繼續找併排停車的地方 可以有公德心一點嗎!!! 希望從你我做起 (離題了~哈) 當心裡在想 怎麼沒警察管一下 原來他已經在路邊 拿著手機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拍 但 就有嚇阻作用 因為 就可以馬上(馬上喔) 看到車子快速移動 呼....順暢多了 (用勸導駕駛都不怕 幾乎都慢慢來) 感謝大熱天 辛苦的警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9.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105128.A.280.html

06/05 14:15, , 1F
希望北屯路 進化路口的 北屯市場也有警察大人去管管,並
06/05 14:15, 1F

06/05 14:15, , 2F
排臨停、三寶逆向騎車,有的攤販都擺到馬路上了。
06/05 14:15, 2F

06/05 14:15, , 3F
真的,我住附近每次騎車經過都快被臨停氣死
06/05 14:15, 3F

06/05 14:50, , 4F
這是他的工作
06/05 14:50, 4F

06/05 14:51, , 5F
中華路跟公園路這也很糟糕…
06/05 14:51, 5F

06/05 15:19, , 6F
也是他工作啦 那就給盡忠職守個讚吧!!!!!
06/05 15:19, 6F

06/05 17:32, , 7F
總是要逼到才會移
06/05 17:32, 7F

06/05 18:17, , 8F
向上市場那邊罪靠北的是那個停車場吧
06/05 18:17, 8F

06/05 20:05, , 9F
真的給推 每次經過向上路尤其向上市場那段騎車都要很小心...
06/05 20:05, 9F

06/05 20:48, , 10F
問題現在就沒啥條子在管啊 當然給他讚
06/05 20:48, 10F

06/05 20:49, , 11F
中港路最誇張啦 下班時見很多路口都有警察 結果違停也沒在
06/05 20:49, 11F

06/05 20:49, , 12F
06/05 20:49, 12F

06/05 22:08, , 13F
有些地方真的是需要警察站崗來維護用路人安全,
06/05 22:08, 13F

06/05 22:08, , 14F
太多汽車駕駛人的公民素養需要再教育
06/05 22:08, 14F

06/06 05:54, , 15F
不是有所長被關說到,調職嗎
06/06 05:54, 15F
文章代碼(AID): #1NKxheA0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xheA0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