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舊市區哪邊有賣紫米素粽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小語)時間10年前 (2016/06/05 13:49),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14)
留言2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多年前吃過姑媽買的紫米素粽 印象中比一般肉粽還要大一倍以上 今日突然想起詢問姑媽後~姑媽也記不得當初是在哪買的 因此想問版上大大有無推薦有賣好吃的紫米素粽或是其他好吃的素粽 盡量是舊市區附近的店家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49.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105742.A.C40.html

06/05 16:12, , 1F
應該是我家樓下買的,在後火車站這邊
06/05 16:12, 1F

06/05 16:19, , 2F
F大 你說的紫米素粽在那邊呀?
06/05 16:19, 2F

06/05 16:22, , 3F
樣媽咪月子中心對面,沒有店面,買完就沒有,但是通常中
06/05 16:22, 3F

06/05 16:22, , 4F
午就沒了,另外她是端午節這段時間才有賣素粽,平常是碗
06/05 16:22, 4F

06/05 16:22, , 5F
粿或是其他粿類
06/05 16:22, 5F

06/05 16:23, , 6F
算是巷子裏的美食
06/05 16:23, 6F

06/05 16:32, , 7F
如果要買很多顆,最好是用訂的,因為我也曾經想買2顆當
06/05 16:32, 7F

06/05 16:32, , 8F
中餐,卻被告知被訂光了
06/05 16:32, 8F
F大謝謝你的推薦~有電話可以訂購嗎@@? 所以最好是9~11點去訂購嗎?

06/05 16:58, , 9F
去素食自助餐裡面找 或問 會有喔~
06/05 16:58, 9F
L大應該不是自助餐那種的~不過謝謝你 ※ 編輯: eddie318509 (114.38.5.248), 06/05/2016 17:23:30

06/06 00:03, , 10F
我沒有電話耶,因為是樓下鄰居,都是直接跟她說我明天要
06/06 00:03, 10F

06/06 00:03, , 11F
幾顆,她會直接回答。
06/06 00:03, 11F

06/06 00:04, , 12F
你可以直接來排第一鍋,大概8點會出第一鍋
06/06 00:04, 12F

06/06 12:28, , 13F

06/06 12:29, , 14F

06/06 12:30, , 15F
沒有特意訂,所以拿到的是基本的素粽,要紫米的要講一下
06/06 12:30, 15F

06/06 12:35, , 16F

06/06 18:34, , 17F
朋友家,幸福時光,23020609
06/06 18:34, 17F

06/07 00:49, , 18F
推太平的方姐薏仁專賣店的五穀素粽(端午期間限定)
06/07 00:49, 18F

06/08 11:59, , 19F
F大我今天去沒看到耶嗚嗚所以要電話約嗎?
06/08 11:59, 19F

06/09 03:54, , 20F
你是早上來的嗎?她是在我們公寓這邊的停車場擺兩張桌子
06/09 03:54, 20F

06/09 03:54, , 21F
賣的,沒有店面也沒有攤位,就在樣媽咪對面的公寓大樓停
06/09 03:54, 21F

06/09 03:54, , 22F
車場我早上看的時候有賣
06/09 03:54, 22F

06/09 03:56, , 23F
如果你看到停車場門沒關,裡面有個佝僂的老太太在綁粽子
06/09 03:56, 23F

06/09 03:56, , 24F
的就是了
06/09 03:56, 24F

06/09 06:02, , 25F
我大概10點多快11點去的 可能太晚了吧嗚嗚
06/09 06:02, 25F
我昨天有去,結果他說今天有零售的,今天九點多去也撲空,門都關了 天意囉~代表少吃些粽子對身體好 ※ 編輯: eddie318509 (114.38.9.23), 06/09/2016 09:43:52

06/09 17:31, , 26F
如果明年還有需要的話,我再代訂好了,今年實在是因為我
06/09 17:31, 26F

06/09 17:32, , 27F
上班時她才剛下鍋煮,沒辦法等她煮好,所以沒辦法幫買
06/09 17:32, 27F
文章代碼(AID): #1NKxrEn0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xrEn0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