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務] 有沒有不想下台卻又搞公投不下台的八卦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下地獄只是個回家的概念)時間10年前 (2016/06/05 14:17), 10年前編輯推噓22(24228)
留言5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知道的快去看看G板工的公告 他在裡面含_控訴 某人一直利用要公開站內信為手段要他下台 為了避免被他地圖砲掃到 本人懇請G板工公開出來挑明的說是誰? 那你可能會問 那關你AK啥事? 廢話! 第一:真的有這種威脅板工的人,確實手段不可取,應該讓大家譴責他 G板你真的有遇到這麼委屈的事情,還不直接說出來,大家要怎麼挺你? (雖然我強烈懷疑這是你自導自演啦) 第二:這幾天就我那篇因為H要發玉米才爆的文,有在要求你公開站內信內容 你丟這風向球出來,很難不被我代入,認為你就是在指我 不過我在那篇內文也說了,我希望你在推文底下回覆我,就是不想被你陰 我在發文後到現在也沒有任何威脅你的站內信 因此絕對不是我"威脅"你 有的話!歡迎提出打臉我 不然這樣好了,拎悲跟你賭100塊雞排也可以 看你接不接? 最後 星期天下午開公投,而且去留一天內解決(實際上也沒24小時) 你擺明就是想趁周日沒人來自爽的 你既然不想幹,就趕快辭ㄧ辭 但你犯的板規,記得自桶! 雖然我個人覺得你PO追溯期是你打算來規避你自己犯的板規 .........................照慣例................ 本篇文章,所有推文本人皆放棄檢舉告發權利 你想回啥就回啥,你爽就好 但若被主動水桶 絕對不關本人的事 ............................................. 對了!今天又增加ㄧ個版主去留投票 請記得用大V去投 (不過他可沒說,投票要他走,他就一定走喔! 但是我相信,票太少他會說沒有必要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59.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107473.A.E7D.html

06/05 14:22, , 1F
雞排珍奶準備好了
06/05 14:22, 1F

06/05 14:23, , 2F
我突然想到血尿控訴這句…
06/05 14:23, 2F

06/05 14:24, , 3F
我也想到血尿控訴 哈哈哈
06/05 14:24, 3F

06/05 14:25, , 4F
樓上我們一起等雞排O wO
06/05 14:25, 4F

06/05 14:27, , 5F
卡位板主下台+1
06/05 14:27, 5F

06/05 14:34, , 6F
可以給個懶人包嗎?有一陣子沒來了。
06/05 14:34, 6F
懶人包喔? 簡單阿 /akstyle 然後看最近的3篇

06/05 14:50, , 7F
排隊等雞排
06/05 14:50, 7F

06/05 14:50, , 8F
懶人包啊……很難追溯欸(遠目
06/05 14:50, 8F

06/05 14:53, , 9F
就看準你們都不投票啊
06/05 14:53, 9F

06/05 14:54, , 10F
參照割闌尾作法的典範
06/05 14:54, 10F

06/05 14:54, , 11F
那給...起始點是發生什麼?
06/05 14:54, 11F

06/05 14:55, , 12F
事件最後怎麼?
06/05 14:55, 12F

06/05 14:56, , 13F
中間就不用給了。
06/05 14:56, 13F
他就不回應阿,弄到現在我公開要跟他對賭雞排也沒鳥我 我沒等他回應公開站內信就公開的話,我會被刪文+90桶

06/05 15:01, , 14F
事件目前還沒有最後吧?起始點好象是版皇上任亂改版規又兼
06/05 15:01, 14F

06/05 15:01, , 15F
牆頭草到處擺
06/05 15:01, 15F
重點是他自己也違反板規 但裝死 他有跟我說理由 ,但現在就是卡在那是站內信 懂?

06/05 15:02, , 16F
拉板凳 玉米、雞排就位好~
06/05 15:02, 16F

06/05 15:02, , 17F
最早的版規改成『推文超過五段就水桶』然後一堆人不滿
06/05 15:02, 17F

06/05 15:04, , 18F
還有什麼狗屁倒灶的規定被改掉我就忘了,然後經典名言是『
06/05 15:04, 18F

06/05 15:04, , 19F
投票決定不過是多數人的暴力』www
06/05 15:04, 19F

06/05 15:05, , 20F
w大 幫你斷5段推文XD
06/05 15:05, 20F

06/05 15:07, , 21F
靠www
06/05 15:07, 21F

06/05 15:12, , 22F
紅的明顯,還好我都投完了,不怕被主動桶
06/05 15:12, 22F

06/05 15:32, , 23F
c大真貼心
06/05 15:32, 23F

06/05 15:56, , 24F
真的有夠誇張的 腦袋不知道裝什麼
06/05 15:56, 24F

06/05 16:00, , 25F
有人看到我在公告的噓文嗎?我這邊看不到
06/05 16:00, 25F

06/05 16:02, , 26F
沒事 我自己犯傻了
06/05 16:02, 26F

06/05 16:22, , 27F
e大 你累了嗎XD
06/05 16:22, 27F
.........................................................................

06/05 16:31, , 28F
還好有上站…投完票了,手機用tauchPTT可投票
06/05 16:31, 28F

06/05 16:37, , 29F
手機另外有keyboardterm能用
06/05 16:37, 29F
.............好教學.......幫你裱個框.....................................

06/05 17:12, , 30F
已投A 什麼時候又多這個現任的公投......
06/05 17:12, 30F

06/05 17:34, , 31F
5段推文版規什麼時候出現的?(大驚
06/05 17:34, 31F

06/05 17:34, , 32F
完蛋我都習慣一長串很多行推文懶得發回文,想說不用佔版面
06/05 17:34, 32F

06/05 17:34, , 33F
……一個標點算一段嗎?!
06/05 17:34, 33F

06/05 17:37, , 34F
我一定要紅的明顯!!!!!!!!!!!!!!!!!!!!!!!!!!!!!!
06/05 17:37, 34F

06/05 17:46, , 35F
吵開了吧,有什麼不能說的?
06/05 17:46, 35F

06/05 17:56, , 36F
那個規定一堆人靠北之後拿掉了,不過由此可知這版皇腦袋不
06/05 17:56, 36F

06/05 17:56, , 37F
知道裝啥,雖然當初我有另外一個推斷想法只是不知道是不是
06/05 17:56, 37F

06/05 17:56, , 38F
那樣就是
06/05 17:56, 38F

06/05 17:57, , 39F
版主為何不公佈訊息? 發被威脅文討拍嗎?
06/05 17:57, 39F
我就是要請他讓我PO阿,不然我怎麼知道他是蓄意隱射我 還是他根本就是在發假的討拍文

06/05 19:57, , 40F
其實推文設定不可連續推文,不就好了嗎?
06/05 19:57, 40F

06/05 19:58, , 41F
『推文超過五段就水桶』這是誰想出來的?
06/05 19:58, 41F

06/05 19:59, , 42F
因果關係,自己砸自己腳。
06/05 19:59, 42F
現在板工就ㄧ位,你說是誰呢? ※ 編輯: akstyle (61.224.59.51), 06/05/2016 20:20:09

06/05 20:38, , 43F
Q:『推文超過五段就水桶』這是誰想出來的?
06/05 20:38, 43F

06/05 20:38, , 44F
A:台中版現版皇,Gemani。雖然沒有完整執行,在執行前就因
06/05 20:38, 44F

06/05 20:38, , 45F
為太多人霸凌他被迫自己吞掉。(板皇__控訴:這就是多數
06/05 20:38, 45F

06/05 20:38, , 46F
人的暴力,你們都欺負我QQ
06/05 20:38, 46F

06/05 20:55, , 47F
平心而論,你們也好無聊!
06/05 20:55, 47F

06/05 20:56, , 48F
沒事去逗人家,因果關係,冤冤相報何時了?
06/05 20:56, 48F
大大快別這麼說 我還特地去八卦板問卦 看是誰敢75溫馨台中板板工 #1NL1qR-u (Gossiping) 太過份了!!!! ※ 編輯: akstyle (61.224.59.51), 06/05/2016 21:03:55

06/05 21:03, , 49F
話說回來直接申訴罷免版主,不就解決了嗎?
06/05 21:03, 49F

06/05 21:04, , 50F
程序不符被刪除
06/05 21:04, 50F

06/05 21:04, , 51F
真是「寶寶心裡怒,但寶寶不說。」
06/05 21:04, 51F

06/05 21:06, , 52F
還好我政見沒被鞭出來XDDDD
06/05 21:06, 52F

06/05 21:07, , 53F
躲過一劫了。
06/05 21:07, 53F

06/05 21:47, , 54F
推救救台中版一人一票版主立刻下台
06/05 21:47, 54F
文章代碼(AID): #1NKyGHvz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KyGHvz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