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正運動中心/ 游泳池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香港新界雅人)時間10年前 (2016/06/05 18: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台中版鄉民大家好,想請教各位知不知道中正運動中心的修繕工作完成了沒有? 根據市政府的官網介紹,中正國民運動中心(目前為工程施工作業,工程實際進度約為71%,預計於105年9月完工,105年底左右開放供民眾使用。) 然而,根據臉書搜尋「中正游泳池」顯示,已經有民眾在這邊打卡游泳了捏 ; 但搜尋「台中市中正運動中心」,卻發現他最後的更新日期是2013年9月,其動態上卻不乏有最近的留言詢問開放日期?@@ 這樣的意思是,中正游泳池已經暫時開放,但是運動中心卻尚未嗎? 有鄉民大大比較了解施工狀況或目前瀅雲詳情的可以分享一下資訊嗎?謝謝! . 大台中地區生活問題,吃喝玩樂,可用此選項,    內文需註明"請益何地區或台中明顯地點",違者刪文禁言5日。 ^^^^^^^^^^^^^^^^^^^^^^^^^^^^^^^^^^^^^^^^^^^^^^^^^^ (明顯地點如:國立美術館、科博館、中友...) (各連鎖百貨或賣場請加上台中:台中好市多、台中新光三越、台中大遠百等..) . 發文前請多利用文章列表"/",輸入關鍵字。如「新社」 或利用按"z",到精華區查詢相關文章 . 標題請詳述所問之關鍵字,以提供他人日後爬文參考。 . 我已預先做好功課(如:google、爬文 或 文摘 文章列表按Tab 精華區) -------------------閱畢請用ctrl+y將以上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7.189.240.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123341.A.A1A.html

06/06 01:16, , 1F
都沒好
06/06 01:16, 1F
文章代碼(AID): #1NL08DeQ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08DeQ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