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水煮玉米一支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藤井貓)時間10年前 (2016/06/05 20:06), 10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玉米王的水煮玉米 剛剛才買的 買時忘了說不抹鹽想到時已來不及... 絕對不是不好吃只是我喜歡玉米的原味! 故剛剛買的那根贈送 等等我再去買一支來當宵夜啃 (我會記得說不加鹽的! 贈與站內信第一枚 索取地點為健行路學士路口-湯師父 時間為8點半前吧(吃完火鍋這樣XD 如果住四張梨附近可宅配到府哦XD 以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2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128406.A.FBE.html ※ 編輯: Tsatcat (111.83.121.82), 06/05/2016 20:09:33

06/05 20:11, , 1F
推好心
06/05 20:11, 1F
※ 編輯: Tsatcat (111.83.121.82), 06/05/2016 20:21:34

06/05 20:54, , 2F
有佛
06/05 20:54, 2F

06/05 21:51, , 3F
可以用開水再燙一次就沒鹽味了
06/05 21:51, 3F

06/05 23:50來不及惹 已啃光XD, , 4F
真的假的 四張犁可宅配... 可惜晚了一步
06/05 23:50來不及惹 已啃光XD, 4F
※ 編輯: Tsatcat (114.38.80.60), 06/06/2016 01:18:42
文章代碼(AID): #1NL1NM--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1NM--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