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北區星期日有開的便當店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貝拉)時間10年前 (2016/06/05 22:0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日有開的便當店真的不多 請問北區中國醫附近 星期天有開的便當店有哪些 希望可以70元以內 有外送 每次星期天如果要上班 大多想到就是正忠排骨 但吃久真的會膩 希望可以知道更多選擇 謝謝您的提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193.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135686.A.0BF.html

06/05 22:22, , 1F
印象中龍品有開
06/05 22:22, 1F

06/05 22:27, , 2F
龍品固定休日
06/05 22:27, 2F

06/05 22:28, , 3F
咦? 西屯路上的龍品固定休六 以為每間都一樣XD
06/05 22:28, 3F

06/05 22:43, , 4F
我怎麼覺得星期天開的便當很多啊...
06/05 22:43, 4F

06/06 09:18, , 5F
璽龍阿,我有在板上寫過他食記
06/06 09:18, 5F
文章代碼(AID): #1NL3962_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3962_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