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留影-興大阿勃勒,東海鳳凰花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ORANGE)時間10年前 (2016/06/06 08:4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全部照片 http://turbo.pixnet.net/album/set/15041930 網誌紀錄 http://turbo.pixnet.net/blog/post/43839712 ======================================================================= 去年沒跟上這兩處的花期 上個禮拜用了兩個下午分別去東海跟興大門口看花 東海大學的鳳凰木林道有幾棵開得很漂亮 但大部分還是綠的 開得最漂亮的就是在教堂大草地周圍 適逢畢業季 有許多畢業生在此拍照 也有許多遊客來這拍花拍教堂 鮮紅的鳳凰花覆蓋整棵樹冠 聽當天其他來拍照的人說是這幾年開得最漂亮的一次 另外在丹堤咖啡那邊的停車場旁也有一棵開得很厲害 整棵都是紅花,視覺效果...非常炎熱 拍完就鑽進丹堤咖啡吹涼了 ======================================================================= 中興大學就是興大路的阿勃勒 目前花季已經快過了 就女宿跟信義國小間那段花比較多 上周末去也有許多人去散步,拍照 因為花期已經差不多了 所以要拍得要趁這一兩天 然後當天也是很熱的一天 拍完就去附近的冰店吃冰了.. -- 別人的兔子是框金又包銀 阮的毛豆不值錢 別人呀帶出門 是活潑可愛 毛豆若是放出門 唸咪就惹代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137.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173684.A.AC0.html

06/06 10:13, , 1F
東海的鳳凰花確實是五年內開的最火紅的一次!
06/06 10:13, 1F
文章代碼(AID): #1NLCQqh0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CQqh0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