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留影-興大阿勃勒,東海鳳凰花已回收
全部照片 http://turbo.pixnet.net/album/set/15041930
網誌紀錄 http://turbo.pixnet.net/blog/post/43839712
=======================================================================
去年沒跟上這兩處的花期
上個禮拜用了兩個下午分別去東海跟興大門口看花
東海大學的鳳凰木林道有幾棵開得很漂亮
但大部分還是綠的
開得最漂亮的就是在教堂大草地周圍
適逢畢業季
有許多畢業生在此拍照
也有許多遊客來這拍花拍教堂
鮮紅的鳳凰花覆蓋整棵樹冠
聽當天其他來拍照的人說是這幾年開得最漂亮的一次
另外在丹堤咖啡那邊的停車場旁也有一棵開得很厲害
整棵都是紅花,視覺效果...非常炎熱
拍完就鑽進丹堤咖啡吹涼了
=======================================================================
中興大學就是興大路的阿勃勒
目前花季已經快過了
就女宿跟信義國小間那段花比較多
上周末去也有許多人去散步,拍照
因為花期已經差不多了
所以要拍得要趁這一兩天
然後當天也是很熱的一天
拍完就去附近的冰店吃冰了..
--
別人的兔子是框金又包銀
阮的毛豆不值錢
別人呀帶出門 是活潑可愛
毛豆若是放出門 唸咪就惹代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137.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173684.A.AC0.html
→
06/06 10:13, , 1F
06/06 10:13, 1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