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務] 請用手機發板務者注意外框已回收
昨天某板友寫信向我求救
說他用手機發最近最"熱門"的"板務"式主題
結果被板工直接水桶2天
理由是外框的[]選錯
應該是[]結果板工用手機看顯示出來的是﹝﹞
因此得到直接水桶2天的獎勵
希望各位朋友要發最"熱門"的板務主題時
記得發文後檢查並拍照存證外框格式
否則被水桶後
完全沒證據顯示發文者
"當初選的外框是對的"
"當初選的外框是對的"
"當初選的外框是對的"
..................以下是個人感想..........
1.最近的板務文超多
完全是因某__的要求/請求/威脅!?而增加
若是某__覺得此項標題選項超重要
為何不直接修改/新增標題分類?
2.板工你自己利用職權偷改標
改閒聊為板務
到底何時要處理?
3.今天你的去留投票
最後結果的意義是啥?
是純參考?
還是玩笑ㄧ場?
亦或是板規說了算?
(阿不就你說了算?)
4.你到底同不同意我公開我們的站內信內容啦?
有人來信/推文問我,我沒得到你回應都沒說耶,夠尊重你了吧
對比你直接送我入桶
5.要不要公布威脅你的是誰?
你不說 我們怎麼幫你譴責他?
咱們是溫馨台中板耶!!!
........................................照慣例
本篇所有推噓文,本發文者放棄所有檢舉權利
依照不告不理原則,板工不應水桶任何人
若被水桶,那應該就是板工另一超越板規的實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59.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182618.A.C00.html
→
06/06 11:49, , 1F
06/06 11:49, 1F
推
06/06 11:49, , 2F
06/06 11:49, 2F
→
06/06 11:50, , 3F
06/06 11:50, 3F
你確定他有要下台??
他言而無信幾次了?
超越板規幾次了??XD
※ 編輯: akstyle (61.224.59.51), 06/06/2016 12:12:41
→
06/06 12:18, , 4F
06/06 12:18, 4F
→
06/06 12:20, , 5F
06/06 12:20, 5F
→
06/06 12:20, , 6F
06/06 12:20, 6F
你沒挪抬喔...不夠尊重
推
06/06 12:30, , 7F
06/06 12:30, 7F
希望相隨!你!準備好了嗎?
推
06/06 12:36, , 8F
06/06 12:36, 8F
→
06/06 12:37, , 9F
06/06 12:37, 9F
→
06/06 12:37, , 10F
06/06 12:37, 10F
建議個毛,我就是第一個外框板務被桶的
他完全沒給我時間改
→
06/06 12:41, , 11F
06/06 12:41, 11F
看來你不懂板工的心證
我很懂,但我不能說,因為板工不讓我說
→
06/06 12:41, , 12F
06/06 12:41, 12F
推
06/06 12:42, , 13F
06/06 12:42, 13F
歡迎喔~
推
06/06 12:55, , 14F
06/06 12:55, 14F
→
06/06 12:55, , 15F
06/06 12:55, 15F
可是瑞凡,發文裡面根本沒"板務"這選項
當初我用閒聊,純粹針對板友發ㄧ些心情文
就被水桶了~
根本比被麻匪劫了還不知所謂
推
06/06 12:58, , 16F
06/06 12:58, 16F
不然一起進桶嗎?
呵呵
※ 編輯: akstyle (61.224.59.51), 06/06/2016 13:12:17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