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養] 送養人注意事項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Rurutia)時間10年前 (2016/06/06 18: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是只回信給原po 但後來想想 也想貼出來讓大家注意一下 信件內容: 您好 想跟您建議一點 希望能跟新主人保持聯繫 而且確認可以聯繫上 (手機、站內信除外 最好知道新住家 因為我以前送養過一隻狗 當時用手機聯繫 可是等他把狗狗帶走 手機就都沒人接或關機狀態 完全不知道狗狗是不是被抓去宰了……………… 而且後來網路上查 有部份人會去領養來賣或宰…… ※ 引述《tchome14 (卿衵)》之銘言: : 謝謝台中版的溫情幫助,狗狗已經找到新主人了!! : --------------------------------------------------------------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有人把她綁在路邊,確定是棄養,因為有項圈跟牽繩,還有一個看似是喝水用的大鍋子, : 確切棄養地點在台中路上的電器行旁邊的小巷前,時間大概是6/4晚上11點左右,臨近學 : 校是台中家商,懷疑是住附近的學生棄養,請認識原飼主或是看過這隻狗狗的版友站內信 : 給我,謝謝! : 沒有名牌,明天會帶去檢查有無晶片,目測是不足一歲,身體很乾淨,也沒有蟲,平常不 : 進食的時候很乖可以摸,但在吃東西的時候會兇想咬人,眼睛很漂亮,是很有靈性的小女 : 生。 : 請真心想認養的版友站內信給我,目前只能暫時當中途,原po沒辦法養是因為家裡已經有 : 六隻狗了QQ : 真心請大家幫忙她找一個愛她的家,看她不安的一直叫,真的很心疼… : http://i.imgur.com/viSyJE1.jpg
: http://i.imgur.com/jP8YOxi.jpg
: http://i.imgur.com/WheQ2bt.jpg
: http://i.imgur.com/7WFtzOm.jpg
: 謝謝大家(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7.131.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207256.A.C3C.html
文章代碼(AID): #1NLKdOmy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KdOmy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