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逢甲修SONY手機觸控螢幕店家推薦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強哥)時間10年前 (2016/06/07 07:3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SONY Z3C中了計時器,觸控螢幕上下失效, 原本用軟體勉強支持,現在失效範圍開始擴大XD 想請問逢甲地區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可以換觸控? 目前止查到一家漢口路的,不知道口碑如何? 感謝大家! PS.漢口路那家叫做金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2.248.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256224.A.606.html

06/07 09:18, , 1F
金豐算還可以。
06/07 09:18, 1F

06/07 09:44, , 2F
原po換完可以站內報價嗎?目前我的z3c也是螢幕觸控不良
06/07 09:44, 2F

06/07 09:44, , 3F
…上面已經無反應了,下面有點遲緩,感謝原po
06/07 09:44, 3F

06/07 11:28, , 4F
Z3C 觸控門,手機板怨聲載道
06/07 11:28, 4F

06/07 11:34, , 5F
非廣告,純參考維修價
06/07 11:34, 5F

06/07 11:34, , 6F

06/07 18:52, , 7F
這家就是金豐啊,他只換觸控是報1200
06/07 18:52, 7F

06/08 05:37, , 8F
看起來大家好像都是上下... 我的是中間
06/08 05:37, 8F

06/08 05:38, , 9F
鍵盤ㄐ那整條直的常常沒反應- -
06/08 05:38, 9F
文章代碼(AID): #1NLWaWO6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WaWO6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