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市交通事件裁決處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請人幫我po文)時間10年前 (2016/06/07 17:57), 10年前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家人被開了一張無照駕駛 應到案處 在裁決處 查了一下在豐原那邊 因為我家在大里這邊 查了一下 如果坐公車 應該是100號會方便一點 請問一下100號如果到警察局站下車 走過去會很遠嗎?? 警察局是豐原分局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72.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293448.A.86B.html

06/07 18:06, , 1F
超近
06/07 18:06, 1F

06/07 18:09, , 2F
謝謝
06/07 18:09, 2F

06/07 18:10, , 3F
是紅單??開裁決處~到台中市監理所(北屯路)繳錢就好了...!!
06/07 18:10, 3F

06/07 18:22, , 4F
推文前請先加強閱讀能力否則易變笨板題材XD
06/07 18:22, 4F

06/07 18:29, , 5F
哈哈~沒看清楚~幫原po要跑過去~XD...!!!
06/07 18:29, 5F

06/07 18:30, , 6F
裁決所不等於監理站哦!不過如果監理站有設服務櫃臺就可
06/07 18:30, 6F

06/07 18:30, , 7F
以在那邊辦理,原po可問問北屯監理站;另外不方便前往
06/07 18:30, 7F

06/07 18:30, , 8F
的話也可以寄郵政匯票繳費哦
06/07 18:30, 8F

06/07 18:32, , 9F
謝謝 W大
06/07 18:32, 9F
※ 編輯: lazyguy0213 (36.234.172.188), 06/07/2016 18:33:44

06/07 18:48, , 10F
北屯監理站正面一進去那棟建築就是裁決所 就前面很多人
06/07 18:48, 10F

06/07 18:48, , 11F
練車那邊
06/07 18:48, 11F
文章代碼(AID): #1NLfg8Xh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fg8Xh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