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早上九點五權路中清路路口的車禍?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為你我受冷風吹)時間10年前 (2016/06/07 21: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應該是車禍吧? 今天小魯早上8點50分左右出門 曉明女中到這個路口差不多8點55分 9點那邊吧 停紅燈我只看到一個女生躺在地上 已經吐了一口血在地上 然後有三個女生在照顧這個女生 還有一個阿伯 旁邊還有一台白色RSZERO停橫的 感覺這不太像車禍耶 因為沒有看到車子碰撞之類的 躺在地上那女生原本好像是趴著的 他們有把這女生翻過來躺在地上這樣 我是看到黑色衣服女生剛打完電話叫救護車的樣子 所以就沒打電話了 因為小魯也有點趕時間 所以綠燈我就走了 然後對向車道就開過來一台救護車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看到的呢? 這是車禍嗎? 應該沒事吧? 因為都吐血出來了應該有點嚴重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89.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305023.A.FD5.html
文章代碼(AID): #1NLiU__L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iU__L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