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畢業的花束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a816242003)時間10年前 (2016/06/07 23:1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詢問各位版友在這個畢業的月份都去哪兒買花?禮拜六就要去參加朝陽的畢典... 有沒有推薦哪邊比較好? 老爸說大概600塊一整束...感覺會噴不少錢啊 應該算是大里霧峰區吧但我住北屯我也不介意介紹北屯的花店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11.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312406.A.858.html

06/07 23:16, , 1F
放心吧 店家會自己在校門口堵你的
06/07 23:16, 1F

06/07 23:16, , 2F
畢業典禮當天
06/07 23:16, 2F

06/07 23:28, , 3F
推樓上。比較能看的真的都要2,300百 可以買多束一點
06/07 23:28, 3F

06/07 23:28, , 4F
價格會被壓下來~上禮拜三束450壓到330,開心
06/07 23:28, 4F

06/08 00:21, , 5F
整個山下都是攤販
06/08 00:21, 5F

06/08 00:36, , 6F
去花店買 比校門口貴的 路過
06/08 00:36, 6F

06/08 01:57, , 7F
謝各位的告知
06/08 01:57, 7F
文章代碼(AID): #1NLkIMXO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kIMXO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