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光及大遠百有設櫃的蛋糕推薦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kanrine)時間10年前 (2016/06/07 23:18), 編輯推噓13(1302)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去新光三越買個東西, 順便買個蛋糕幫家人慶生, 想問新光內有設點的商家 有推薦的蛋糕嗎? 裡面我只吃過薔薇派.... 因為我的交通工具只有雙腳跟公車, 隨身包包也蠻多的不想舟車勞頓, 所以麻煩幫我推薦新光內的蛋糕就好囉~~ (大遠百也可以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08.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312688.A.E9D.html

06/07 23:19, , 1F
大遠百的月之戀人!
06/07 23:19, 1F

06/07 23:28, , 2F
新光的阿默
06/07 23:28, 2F

06/07 23:29, , 3F
Amo
06/07 23:29, 3F

06/07 23:30, , 4F
看預算如何,月之戀人滿貴的哦
06/07 23:30, 4F

06/07 23:42, , 5F
新光歐貝納
06/07 23:42, 5F

06/07 23:43, , 6F
Paul
06/07 23:43, 6F

06/07 23:48, , 7F
阿默、Paul 好吃但超貴。
06/07 23:48, 7F

06/08 00:18, , 8F
Paul 好吃!
06/08 00:18, 8F

06/08 00:32, , 9F
paul & 月之戀人
06/08 00:32, 9F

06/08 01:10, , 10F
個人喜歡阿默~
06/08 01:10, 10F

06/08 01:59, , 11F
新光有個新的稻草人 獅子 錫鐵人,蠻有名的重乳酪蛋糕
06/08 01:59, 11F

06/08 09:09, , 12F
AMO
06/08 09:09, 12F

06/08 10:36, , 13F
月之戀人~超好吃值得買
06/08 10:36, 13F

06/08 10:45, , 14F
覺得AMO還好 月之戀人比較推~
06/08 10:45, 14F

07/29 00:05, , 15F
向陽房的伯爵蛋糕,超好吃~
07/29 00:05, 15F
文章代碼(AID): #1NLkMmwT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kMmwT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