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豐原廟東菱角酥-古早味小吃請趁熱吃!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08 00:56),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名:豐原廟東菱角酥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167巷(入口處) 電話:N/A 營業時間:平日12:00-23:30 假日12:00-24:00 價位範圍(每人):25元UP 刷卡(可/不可): 停車場: 官網: =============================================================== 部落格有圖好讀版: http://hppmovingon.blogspot.tw/2016/06/blog-post_7.html#more PTT純文字複製貼上版: ▽本日消費 6粒25元 (僅外帶,無低消/服務費) ▽菱角酥的部分: 金黃色的色澤,讓人食指大動! 球型的外觀拖著長尾巴,是手工現做的證據~ 趁著剛起鍋的熱度一口咬下,外層微微酥地; 內層是有點像一中街20元大熱狗的柔軟微甜的麵衣。 中間包著單純無調味的菱角酥,就是淡淡的菱角香。 ▽心得 有時古早味就是一種沒有過多調味的簡單美味(螞蟻人可能會不愛)。 但是我必須聲明這個菱角酥冷掉後,會非常難吃!油味很重! 另外如果吃太多顆的話,也會變得索然無味, 好像都在吃皮而已... 建議吃少少幾顆即可,廟東美食還很多的! ▽結論 熱熱吃不錯,冷掉就悲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37.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318560.A.12A.htmllovecheng:轉錄至看板 Food 06/08 00:56

06/08 01:01, , 1F
我到廟東必吃的只剩菱角酥和鳳梨冰了
06/08 01:01, 1F
鳳梨冰有兩間耶!

06/08 01:31, , 2F
我覺得冷掉也好吃耶
06/08 01:31, 2F
覺得冷掉會有油味ˊˋ

06/08 02:09, , 3F
鳳梨冰必吃"金樹"
06/08 02:09, 3F
新金樹不好嗎?!是說我也都喝金樹:P ※ 編輯: lovecheng (36.234.137.51), 06/08/2016 02:18:15

06/08 07:07, , 4F
豐原必吃菱角酥
06/08 07:07, 4F

06/08 09:06, , 5F
覺得冷掉還是好吃~
06/08 09:06, 5F

06/08 09:14, , 6F
菱角酥鳳梨冰+1
06/08 09:14, 6F

06/08 10:03, , 7F
現在比起以前 根本難吃吧 奶粉味太重
06/08 10:03, 7F

06/08 10:19, , 8F
冷掉真的不好吃
06/08 10:19, 8F

06/08 10:49, , 9F
還是覺得好吃
06/08 10:49, 9F

06/08 11:57, , 10F
超好吃
06/08 11:57, 10F

06/08 15:57, , 11F
跟後面仿冒的比起來,冷掉就知道兩者差在哪裡
06/08 15:57, 11F

06/08 15:57, , 12F
好懷念菱角酥啊~
06/08 15:57, 12F

06/25 12:11, , 13F
這家好吃啊
06/25 12:11, 13F
文章代碼(AID): #1NLloW4g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loW4g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