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豐原廟東菱角酥-古早味小吃請趁熱吃!已回收
===============================================================
店名:豐原廟東菱角酥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167巷(入口處)
電話:N/A
營業時間:平日12:00-23:30 假日12:00-24:00
價位範圍(每人):25元UP
刷卡(可/不可):
停車場:
官網:
===============================================================
部落格有圖好讀版:
http://hppmovingon.blogspot.tw/2016/06/blog-post_7.html#more
PTT純文字複製貼上版:
▽本日消費
6粒25元
(僅外帶,無低消/服務費)
▽菱角酥的部分:
金黃色的色澤,讓人食指大動!
球型的外觀拖著長尾巴,是手工現做的證據~
趁著剛起鍋的熱度一口咬下,外層微微酥地;
內層是有點像一中街20元大熱狗的柔軟微甜的麵衣。
中間包著單純無調味的菱角酥,就是淡淡的菱角香。
▽心得
有時古早味就是一種沒有過多調味的簡單美味(螞蟻人可能會不愛)。
但是我必須聲明這個菱角酥冷掉後,會非常難吃!油味很重!
另外如果吃太多顆的話,也會變得索然無味,
好像都在吃皮而已...
建議吃少少幾顆即可,廟東美食還很多的!
▽結論
熱熱吃不錯,冷掉就悲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37.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318560.A.12A.html
※ lovecheng:轉錄至看板 Food 06/08 00:56
推
06/08 01:01, , 1F
06/08 01:01, 1F
鳳梨冰有兩間耶!
推
06/08 01:31, , 2F
06/08 01:31, 2F
覺得冷掉會有油味ˊˋ
推
06/08 02:09, , 3F
06/08 02:09, 3F
新金樹不好嗎?!是說我也都喝金樹:P
※ 編輯: lovecheng (36.234.137.51), 06/08/2016 02:18:15
推
06/08 07:07, , 4F
06/08 07:07, 4F
推
06/08 09:06, , 5F
06/08 09:06, 5F
推
06/08 09:14, , 6F
06/08 09:14, 6F
推
06/08 10:03, , 7F
06/08 10:03, 7F
推
06/08 10:19, , 8F
06/08 10:19, 8F
→
06/08 10:49, , 9F
06/08 10:49, 9F
推
06/08 11:57, , 10F
06/08 11:57, 10F
推
06/08 15:57, , 11F
06/08 15:57, 11F
→
06/08 15:57, , 12F
06/08 15:57, 12F
推
06/25 12:11, , 13F
06/25 12:11, 13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