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北屯 韓國兄弟 老闆是韓國人 一人吃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餅乾chen)時間10年前 (2016/06/08 01:2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韓國兄弟】老闆是韓國人,一個人也可以吃部隊鍋、韓國烤肉!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114655898 韓國兄弟 電話:04-2234507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33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4.14/770元,3人 朋友很喜歡找在台中外國老闆開的餐廳 這間韓國料理的老闆就是正宗韓國人,招牌上才敢說正統韓國料理 就在老向的店附近耶! 一樓有幾個位子,二樓位子比較多,而且是一位一鍋,讓我超期待 菜單 有套餐跟單點的部分,套餐就是除了主餐之外,還有小菜和湯 桌上醬料 這是套餐的部分,當然不包含主餐 韓味烤牛肉套餐250元+起司30元 超愛起司的一定要加起司,加了起司的烤牛肉看起來更是美味! 海鮮煎餅160元 海鮮的料很彭湃! 辣炒年糕150元+起司30元 石鍋拌飯套餐150元 石鍋拌飯的醬料自己添加,想要辣還是不辣及鹹度都可以自己控制 鍋巴口感,超讚! 韓國料理給我的印象就是,不可以一人吃,尤其是我很愛的部隊鍋 在韓國兄弟,部隊鍋、韓國烤肉,都可以一人吃飯,超級方便 而且老闆是韓國人,可以吃到正統的韓國料理,價格又很親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96.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320522.A.08E.html

06/08 08:01, , 1F
感謝開箱,不過價錢比常吃的~韓饌 高了2成
06/08 08:01, 1F

06/08 09:32, , 2F
我是女生,覺得份量很少。。
06/08 09:32, 2F

06/08 10:22, , 3F
上個月去吃部隊鍋還不錯吃。
06/08 10:22, 3F

06/15 18:33, , 4F
我也覺得少
06/15 18:33, 4F

10/16 19:28, , 5F
我今天去吃,不會想去第二次...
10/16 19:28, 5F
文章代碼(AID): #1NLmHA2E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mHA2E (TaichungBun)